无障碍说明

米切尔30+8爵士轻取奇才终止4连败 比尔空砍42+10

腾讯体育2月29日讯 NBA常规赛,爵士129-119击败奇才,止住4连败。尽管奇才没有赢下本场比赛,但球星比尔却砍下42分和10次助攻。这也是他连续第三场得分40+。

本场比赛中,米切尔砍下30分8篮板,博格达诺维奇斩获21分,克拉克森砍下20分8篮板2抢断。奇才方面,比尔入账42分5篮板10助攻2抢断,托马斯-布莱恩特砍下16分,八村垒斩获15分7篮板3抢断。

比赛回顾

首节还剩9分1秒时,米切尔出现传球失误,被八村垒抢断。还剩4分24秒时,内皮尔在罗伊斯-奥尼尔投篮时犯规,送给爵士3次罚球机会。还剩2分26秒时,克拉克森助攻,布拉德利三分远投命中。爵士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7个篮板,包括5个前场篮板,其中戈贝尔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爵士加强防守,此节全队共完成6次抢断。奇才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20.00%。爵士掉进失误陷阱,失误多达7次。首节战罢,爵士以31-28暂时领先。

次节回来还剩11分3秒时,史密斯在康利投篮时犯规,送给爵士2次罚球机会。还剩9分54秒时,杰罗姆-鲁滨逊出现传球失误,被克拉克森抢断。还剩8分10秒时,接到莫里兹-瓦格纳的传球,比尔三分远投得手。爵士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4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35.71%。半场结束,奇才将比分反超至60-58。

进入第三节还剩10分1秒时,内皮尔手滑丢球,被戈贝尔抢断。还剩5分1秒时,英格尔斯喂球,博格达诺维奇三分远投命中。还剩4分29秒时,杰罗姆-鲁滨逊在米切尔投篮时犯规,送给爵士2次罚球机会。爵士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23个篮板,包括10个前场篮板,其中米切尔一人就贡献5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反超取得9分领先优势。奇才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1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18.18%。爵士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2次罚球机会,但准星不足,仅罚中7球,命中率为58.33%。三节打完,爵士将比分反超至90-81。

第四节还剩8分22秒时,布拉德利在托马斯-布莱恩特投篮时犯规,送给奇才2次罚球机会。还剩7分12秒时,接到史密斯的传球,托马斯-布莱恩特三分远投得手。还剩4分13秒时,史密斯出现传球失误,被罗伊斯-奥尼尔抢断。奇才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0次助攻,其中比尔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爵士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1粒三分球,命中率54.55%。爵士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1次罚球机会,罚中9球,罚球命中率达到81.82%。奇才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5.22%,与爵士的54.55%相比更胜一筹,其中比尔仅此节得到10分。比赛结束,爵士以129-119击败奇才,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奇才:比尔、八村垒、内皮尔、马辛米、邦加

爵士:米切尔、博格达诺维奇、康利、戈贝尔、罗伊斯-奥尼尔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