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联杯16强抽签出炉:曼联上上签 国米罗马对阵西甲双雄

腾讯体育2月28日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2019-20赛季欧联杯八分之一决赛抽签仪式在瑞士尼翁欧足联总部进行。曼联抽到好签,而国米、罗马将对阵赫塔菲、塞维利亚。

按照欧足联规则,欧联杯八分之一决赛抽签时不设种子球队,也没有同国球队回避原则。在抽签仪式上,首先被抽出的球队首回合主场作战。八分之一决赛的首回合将在3月12日进行,次回合则将在3月19日进行,比赛时间分别为当地时间18时55分、21时。

抽签大使哈曼首先抽出伊斯坦布尔,随后抽出哥本哈根。之后,哈曼将奥林匹亚科斯、狼队抽在一起,值得一提的是,两家俱乐部的主帅都是葡萄牙人。杰拉德执教的格拉斯哥流浪者将对阵勒沃库森,沃尔夫斯堡将对阵顿涅茨克矿工。

之后,哈曼将国际米兰与赫塔菲抽在一起,塞维利亚对阵罗马,这将是五大联赛球队之间的竞争,意甲双雄将对阵西甲双雄。萨尔茨堡与法兰克福的胜者将对阵巴塞尔,曼联则将对阵林茨。

2019-20赛季欧联杯八分之一决赛:

伊斯坦布尔-哥本哈根

奥林匹亚科斯-狼队

格拉斯哥流浪者-勒沃库森

沃尔夫斯堡-顿涅茨克矿工

国际米兰-赫塔菲

塞维利亚-罗马

萨尔茨堡/法兰克福-巴塞尔

林茨-曼联

注:因受到飓风的影响,萨尔茨堡对法兰克福的次回合被推迟到当地时间2月28日18时进行。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