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9日8:00图文直播篮网vs老鹰 特雷杨如何破双人包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9日上午8点,两连败的篮网将前往亚特兰大挑战老鹰,篮网能够阻挡本赛季状态神勇的特雷-杨么?腾讯体育将于29日上午8点起直播本场比赛,欢迎球迷朋友届时收看。

焦点球星:特雷-杨能有怎样发挥?

上一场篮网和奇才的比赛,篮网关键时刻防住了比尔,但是却没有防住杰罗姆-罗宾逊的致胜三分球。如今篮网要面对射程更加广阔的特雷-杨,他们还能成功防住特雷-杨么?

特雷-杨本赛季场均30.1分、4.4篮板和9.2助攻,是联盟中最炙手可热的年轻球星之一,他的表现值得球迷关注。

比赛看点:老鹰经历避免被篮网横扫

虽然上一场比赛篮网106-110输给奇才,但是他们的防守让奇才的头号球星比尔没有在比赛中投中制胜球。

篮网继续他们一个连续四场的客场之旅,这次他们的对手是老鹰。和上一场比赛一样,篮网也会尽力不让老鹰的年轻球星特雷-杨投中可能会帮助老鹰获胜的球。

上一场奇才和篮网的比赛,奇才球星比尔拿到30分,在比赛最后关头,篮网对比尔进行了双人包夹,让他无法出手投篮。但是丁威迪防守杰罗姆-罗宾逊时晚了一步,让罗宾逊在距离比赛结束剩下8.3秒时投中致胜三分球。

这个三分球让篮网遭遇了两连败,之前一场比赛,篮网在主场一度领先19分的情况下被对手逆转,113-115输给了魔术。

篮网的年轻球星勒维尔说:“我们的防守一团糟,如果我们的沟通能够更好一点,我们也许就能更好的应对对手的战术。”

勒维尔在和奇才的比赛中拿到34分,在过去9场比赛中场均23.8分。

老鹰的球星特雷-杨因伤缺阵了两队的上一次交手,不过在本赛季此前两次和篮网的比赛中,特雷-洋分别拿到了39分和47人分。

在老鹰上一场输给魔术的比赛中,特雷-杨虽然有着流感症状,但是仍然拿到37分。老鹰主教练皮尔斯称:“我们的第三节太糟糕了。在第一次暂停后我们四分五裂,问题出在防守端,我们无法阻挡对手的进攻。”

防守对于老鹰来说可能是一个新的课题,本赛季虽然特雷-杨在29场比赛中拿到至少30分,但是他们在14场比赛中让对手拿到至少130分。

特雷-杨说:“我们有很多地方需要改变,我们需要更加努力,更加投入。这是我们能够控制的方面,在防守端,我们需要更加努力。”

赛前声音:篮网新星称球队不够专注

篮网的新星勒维尔最近表现出色,他坦言,篮网在最近两场比赛中缺少了一些专注。

勒维尔称:“这是我们的工作,我们必须一直保持专注,不管我们的对手是谁,这种心态要保持48分钟。我感觉我们在比赛的某些时间段非常专注,但是并没有持续48分钟。”

历史战绩:篮网对老鹰已取得八连胜

本场比赛之前,篮网面对老鹰已经取得8连胜,这8场比赛中篮网场均领先优势达到13分。

本赛季篮网面对老鹰已经取得三连胜,在1月份篮网108-96击败老鹰时,老鹰刚好处于一个糟糕的阶段,那段时间的17场比赛,老鹰只赢得了2场。而在输给篮网后,老鹰的战绩是9胜11负,其中7场胜利是在主场获得。

双方预计首发

布鲁克林篮网:丁威迪、乔-哈里斯、勒维尔、普林斯、贾莱特-阿伦

亚特兰大老鹰:特雷-杨、赫尔特、亨特、约翰-科林斯、费尔南多

(嘟嘟)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