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五连胜!雷霆胜国王坐稳西部第五 保罗领衔6人得分上双

腾讯体育2月28日讯 雷霆以112-108击败国王,豪取五连胜,坐稳西部第五名。保罗17分领衔6位队友得分上双。

本场比赛中,加里纳利得到24分6篮板1抢断,夏-吉尔杰斯-亚历山大贡献20分1盖帽,保罗砍下17分7助攻2抢断,施罗德13分,亚当斯15分,诺埃尔10分。国王方面,巴恩斯斩获21分5助攻,贾尔斯入账19分8篮板,别利察砍下18分9篮板。

比赛回顾

首节还剩8分7秒时,亚当斯在贾尔斯投篮时犯规,送给国王2次罚球机会。还剩1分20秒时,在贝兹莫尔的助攻下,莱恩霸气扣篮砍下2分。还剩0分钟时,费雷尔手滑丢球,被纳德抢断。首节战罢,场上比分是27-25,国王领先2分。

次节回来还剩7分21秒时,纳德在贾尔斯投篮时犯规,送给国王1次罚球机会。还剩3分37秒时,施罗德手滑丢球,被希尔德抢断。还剩1分10秒时,接到夏-吉尔杰斯-亚历山大的传球,亚当斯抛投得手。国王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2次助攻,其中巴恩斯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雷霆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30.00%。半场结束,国王以11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进入第三节还剩10分54秒时,夏-吉尔杰斯-亚历山大出现传球失误,被博格达诺维奇抢断。还剩3分20秒时,贝兹莫尔在加里纳利投篮时犯规,送给雷霆1次罚球机会。还剩2分27秒时,在纳德的助攻下,诺埃尔霸气扣篮砍下2分。雷霆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1.11%,与国王的38.10%相比更胜一筹,其中诺埃尔仅此节得到6分。三节打完,国王以82-81领先。

第四节还剩7分42秒时,亚当斯手滑丢球,被约瑟夫抢断。还剩4分49秒时,保罗妙传,加里纳利三分远投命中。还剩3分32秒时,贾尔斯在保罗投篮时犯规,送给雷霆1次罚球机会。国王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2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16.67%。雷霆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5次罚球机会,罚中11球,罚球命中率达到73.33%。比赛结束,雷霆以112-108战胜国王,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国王:巴恩斯、贾尔斯、别利察、博格达诺维奇、约瑟夫

雷霆:加里纳利、夏-吉尔杰斯-亚历山大、保罗、亚当斯、多尔特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