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津媒:刘若钒租借费+基础薪酬达500万 或含“先租后买”条款

本报讯(记者 赵睿)今天凌晨,天津泰达从泰国华欣返回,队伍暂定放假两周,队员按教练组制订的训练计划保持身体状态,随时准备投入下一阶段的训练。同时,小将刘若钒的租借加盟引发外界的高度关注。

据悉,泰达回国后,大部分队员将各自回到家中,其余队员继续在泰达基地加练。虽然联赛开赛日期目前无法确定,但教练组要求队员不能切换到“休假”模式,每天仍需保持一定强度的训练。

从目前疫情防控情况推测,中超4月上旬开赛的可能性不大,为将损失的时间夺回来,增加一周双赛次数不可避免。另外,因为关系到明年亚冠参赛名额、赞助商权益等问题,今年足协杯取消似乎不妥,更现实的办法或许是调整赛事规模,减少轮次。可以想见,随着天气逐渐炎热,比赛又比较密集,对每支球队来说都是极大挑战。泰达俱乐部、教练组和队员已有所准备,放假而不“放羊”。

有泰达球迷担心,一旦刘若钒在新赛季表现不错,上海申花来年会将其收回,等于是泰达花一年时间为申花锻炼了球员。不过,从泰达付给申花这笔金额不小的租借费来分析,这样的租借转会一般合同里都含有“先租后买”条款,在特定条件下可以触发这个约定。

2020赛季政策,U21球员与俱乐部新签署(2019年11月20日之后签订)的所有薪酬合同每年税前总额不得超过30万元人民币。中超及足协杯累计出场时间超过900分钟(中甲1800分钟,中乙2700分钟)可以解除薪酬限制。刘若钒的租借费加上基础薪酬在人民币500万元左右,如果他能够达到解除薪酬限制的标准,收入可能还要高很多。相信泰达会把这桩转会考虑清楚,不是“一借了之”那么简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