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8日8:00直播尼克斯vs76人 双帝受伤费城能否捍卫主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上午8点,纽约尼克斯将前往费城主场挑战76人。76人最近霉运不断,继西蒙斯受伤后,恩比德也在今天和骑士的比赛中受伤,他们还能捍卫自己的主场么?腾讯体育将于28日上午8点直播本场比赛,欢迎球迷朋友届时收看。

焦点球星:双帝缺阵,就看他俩的发挥了

恩比德和西蒙斯受伤,76人的其他明星球员没有立刻站出来。在输给骑士的比赛中,哈里斯仅仅拿到11分入账,霍福德也仅仅拿到10分。

在这个冲击季后赛的关键时刻,76人需要双帝之外其他球员的大力支持。霍福德和哈里斯能够在面对尼克斯的比赛中打出怎样的表现,将是76人能否捍卫主场的关键。

比赛看点:76人能否捍卫主场荣誉?

恩比德在76人上一场客场不敌骑士的比赛中,仅仅打了8分钟,拿到3分就因为左肩受伤而离场,此后再也没有回到场上。这也就是说,76人很有可能在主场尼克斯的比赛中缺少西蒙斯和恩比德两名球队最出色的球星。

输给骑士后,76人的客场战绩已经变成9胜21负,目前76人本赛季的总战绩是36胜23负,排名东部第五。他们目前仅仅领先东部第六名步行者1.5个胜场,领先东部第七篮网9个胜场,领先东部第八魔术9.5个胜场。

赛后的情况让人更担心恩比德的情况。

比赛结束后,恩比德的左臂系着吊带,他拒绝与记者交谈,并让工作人员帮助自己从更衣室里拿出了背包。76人的更衣室里一片寂静,能够很好的概括球队如今的情绪。

当然,主场作战可能会缓解一下76人目前的尴尬境地。

比起本赛季客场的糟糕表现来,76人是本赛季联盟主场战绩最好的球队,在本场比赛之前,76人仅仅输掉2场主场比赛,27胜2负的主场战绩排在联盟第一,比雄鹿、凯尔特人、湖人、快船等强队都要更加出色。

说起来有点讽刺意味的是,如今在东部排名倒数第三的尼克斯,客场战绩(9胜21负)竟然和76人的客场战绩完全相同。

这同样是尼克斯背靠背的第二场比赛,他们上一场比赛客场经过苦战不敌黄蜂。

尼克斯的波蒂斯是他们咬住比分的关键,黄蜂下半场一度领先尼克斯15分,但是波蒂斯下半场拿到全场17分钟的12分,在距离比赛结束剩下1分12秒时将分差缩小到2分。可是特里尔投篮不中,葬送了尼克斯追分的努力。

恩比德缺阵,让尼克斯的米切尔-罗宾逊有了很好的发挥机会,罗宾逊面对黄蜂拿到了12分16篮板3盖帽。而在之前的一场比赛中,罗宾逊也拿到10分8篮板5盖帽。不知道这次面对76人,罗宾逊会有怎样的表现?

赛前声音:76人大将自责不会打球

恩比德受伤,是76人客场不敌骑士的关键。赛后76人的另外一名内线大将霍福德坦言了球队的不足:“很明显,我们一直是以恩比德为中心在比赛的。当恩比德受伤时,我们有点无所适从。我们几乎不知道应该怎么比赛,我们需要学会如何在恩比德不在场的情况去赢得胜利。”

历史战绩:两队交手456场,76人战绩占优

76人和尼克斯是NBA中历史最悠久的一对对手,两队之间一共进行过456场比赛(76人和凯尔特人交手452场,仍不如76人和尼克斯的交手数量),76人的战绩明显占优,赢得其中255场比赛的胜利,而尼克斯获得双方较量中的201场。

双方预计首发

费城76人:米尔顿、约什-理查德森、霍福德、托拜厄斯-哈里斯、恩比德

纽约尼克斯:小佩顿、巴雷特、哈克勒斯、兰德尔、泰-吉布森

(嘟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