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8日11:00视频直播湖人vs勇士 詹皇缺战紫金军盼七连胜

北京时间2月28日上午,湖人将在客场挑战勇士,勒布朗-詹姆斯确定因腹股沟疼痛缺席,安东尼-戴维斯的左手肘也有些疼痛但很可能会带伤出战。面对7连败中的勇士,湖人能顺利拿下比赛拿到7连胜吗?腾讯体育将于上午11点对本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欢迎球迷们到时收看。

比赛看点:无詹皇湖人能否继续赢球?

即便詹姆斯已经35岁,但湖人依然离不开詹姆斯。本赛季,当詹姆斯不在场,他们百回合只得到104.8分,丢107.3分。而当詹姆斯在场,湖人百回合轰下114.2分,丢103.5分,攻防都是统治级。没有詹姆斯时,湖人只是一支乐透区球队。

本赛季詹姆斯缺席了2场,湖人一胜一负,惨败于掘金,大胜雷霆。同勇士一战,詹姆斯因为腹股沟疼痛将休战,好在勇士本赛季战绩不佳实力孱弱,湖人赢球希望还是很大,他们能在詹姆斯休战的情况下延续连胜的脚步吗?

焦点对位:戴维斯PK德雷蒙德-格林

戴维斯跟格林也算是老冤家了,目前两人都还在伤病名单上,不过根据报道,两人都是很可能会出战。戴维斯在鹈鹕时面对格林防守有过哑火经历,本赛季他场均轰下26.7分、9.5个篮板,最近10场他场均轰下27.4分。格林本赛季表现惨淡,这一次他还能限制戴维斯的发挥吗?

双方近况:

湖人最近10场拿下8场,目前6连胜中,状态很不错。马基夫-莫里斯上一场迎来首秀,他还在融入球队中。勇士最近10场只赢了2场,目前7连败,安德鲁-维金斯加盟后表现中规中矩,勇士攻防两端表现都很糟糕。

交手记录:

湖人和勇士最近20次交手,湖人6胜14负胜率落下风。这20次交手基本都发生在勇士王朝时期,那时候湖人正在重建时期。本赛季湖人跟勇士两次交手全胜,上次交手湖人只赢了5分而已。

赛前言论:

最近一段时间,卡鲁索成了洛杉矶的宠儿,他的出场时间正在压过朗多,他跟詹姆斯之间的化学反应肉眼可见的好,上一场打鹈鹕湖人球迷甚至喊卡鲁索“MVP”。卡鲁索说:“我是那种能量十足的球员,我喜欢在斯台普斯中心打球,球迷爱戴我,他们给了我能量,我也用能量十足的表现回报他们。”

预计双方首发:

湖人:丹尼-格林、艾弗里-布拉德利、库兹马、戴维斯、麦基

勇士:普尔、维金斯、达米恩-李、格林、马奎斯-克里斯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