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8日9:00直播开拓者vs步行者 安东尼大战全明星前锋

北京时间2月28日上午9点,步行者将在主场迎战开拓者,利拉德可能不会在这场比赛中复出,而萨博尼斯和安东尼的对决,或许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比赛的走势。届时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两队近况:步行者近四战三胜

开拓者上一场在主场负于凯尔特人,在过去五场比赛中输了四场。近期的表现和利拉德的缺阵让开拓者高兴不起来,让他们更加头痛的是,从与步行者的比赛开始他们将连打三个客场,而他们本赛季的客场战绩只有10胜20负。“这就是我们的现实,”麦科勒姆说,“所以我们必须想办法获得尽可能多的胜利。从与步行者的比赛开始,然后向前迈进。”

步行者上一场在主场击败黄蜂,在过去四场比赛中赢了三场。在2月24日输给猛龙的比赛中,步行者以81-127输了46分之多,那是他们近33个赛季以来最惨痛的失利。但是上一场面对黄蜂,步行者强势反弹仅丢了80分,那是他们本赛季的单场最低失分纪录。“从第一个回合开始,我们就让他们感觉到了我们的防守。”萨博尼斯说,“我们不停地追赶他们,这为其他人定下了基调,替补阵容也跟上了步伐。一切都很顺利。”

焦点对位:萨博尼斯PK安东尼

萨博尼斯是凭借实力当选全明星的,上一场他出战31分钟便10投8中砍下21分、15个篮板和9次助攻。所以对于开拓者来说,限制萨博尼斯将是非常重要的,而这个任务将会落到安东尼头上。此外,开拓者不仅需要安东尼去防守萨博尼斯,也需要他在进攻端有所反弹,在击败活塞的比赛中砍下32分之后,他上一场14投5中仅得到14分。

交锋回顾:开拓者保持五连胜

明天的比赛是两队本赛季的第二次交锋,首次交锋开拓者在主场以139-129击败步行者。目前开拓者对步行者保持着五连胜,如果他们能赢下明天的比赛,那么将连续三个赛季对步行者完成横扫。

赛前言论:利拉德恐将不复出

开拓者主教练特里-斯托茨表示,他们还没有决定是否让利拉德在这波客场之旅中复出,预计利拉德不会在明天的比赛中复出。“在这个问题上,我不确定。”斯托茨说。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步行者:布罗格登、霍勒迪、沃伦、萨博尼斯、特纳

开拓者:麦科勒姆、特伦特、阿里扎、安东尼、怀特塞德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