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东契奇三双独行侠送马刺连败 德罗赞空砍27+9+8

腾讯体育2月27日讯 独行侠客场对阵马刺。最终独行侠以109-103击败马刺。

本场比赛中,波尔津吉斯得到28分12篮板2抢断3盖帽,东契奇入账26分10篮板14助攻1抢断,哈达威入账17分。马刺方面,德罗赞得到27分8篮板9助攻1抢断,贝里内利贡献14分8篮板1抢断1盖帽,沃克贡献12分3盖帽。

比赛回顾

首节还剩8分1秒时,东契奇妙传,塞斯-库里三分远投命中。还剩1分28秒时,怀特出现传球失误,被怀特抢断。还剩45秒时,克勒贝尔在珀尔特尔投篮时犯规,送给马刺2次罚球机会。独行侠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1次助攻,其中东契奇一人就为队友送出7次传球。马刺加强防守,此节全队共完成5次抢断。独行侠在防守端筑起铜墙铁壁,此节送4记盖帽,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压制到28.57%。独行侠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3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38.46%。首节战罢,本节比分定格为36-20,独行侠暂时领先。

次节回来还剩11分39秒时,接到考特尼-李的传球,巴里亚三分远投得手。还剩9分6秒时,巴里亚出现传球失误,被米尔斯抢断。还剩3分17秒时,芬尼-史密斯在德罗赞投篮时犯规,送给马刺2次罚球机会。马刺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8个篮板,包括6个前场篮板,其中莱尔斯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将差距缩小为10分。独行侠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2粒三分球,命中率41.67%。半场结束,场上比分是59-49,独行侠领先10分。

进入第三节还剩10分21秒时,接到德罗赞的传球,沃克三分远投得手。还剩4分11秒时,波尔津吉斯在德罗赞投篮时犯规,送给马刺2次罚球机会。还剩1分23秒时,东契奇出现传球失误,被米尔斯抢断。马刺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20.00%。独行侠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2次罚球机会,罚中10球,罚球命中率达到83.33%。三节打完,场上比分是88-77,独行侠领先11分。

第四节还剩8分48秒时,穆雷出现传球失误,被塞斯-库里抢断。还剩3分45秒时,怀特在波尔津吉斯投篮时犯规,送给独行侠1次罚球机会。还剩2分23秒时,东契奇送精妙传球,塞斯-库里三分远投命中。马刺在防守端筑起铜墙铁壁,此节送4记盖帽,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压制到35.00%。独行侠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命中率40.00%。独行侠掉进失误陷阱,失误多达6次。比赛结束,独行侠以109-103击败马刺,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独行侠:波尔津吉斯、东契奇、哈达威、芬尼-史密斯、塞斯-库里

马刺:德罗赞、沃克、福布斯、穆雷、莱尔斯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