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恩比德伤退西蒙斯缺席 塞克斯顿28分骑士爆冷胜76人

腾讯体育2月27日讯 骑士坐镇主场迎战76人。最终骑士以108-94战胜76人。

本场比赛中,科林-塞克斯顿砍下28分2抢断,特里斯坦-汤普森拿下14分13篮板1抢断1盖帽,乐福贡献13分9篮板6助攻1盖帽。76人方面,谢克-米尔顿得到20分1盖帽,科尔克马兹得到14分1抢断,伯克斯得到13分2抢断;西蒙斯缺席,恩比德只打了8分钟,因为肩伤离场。

大帝肩膀受伤离场

比赛回顾

首节还剩6分29秒时,谢克-米尔顿在乐福投篮时犯规,送给骑士2次罚球机会。还剩5分41秒时,奥斯曼出现传球失误,被霍福德抢断。还剩3分22秒时,接到小凯文-波特的传球,小拉里-南斯三分远投得手。骑士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6个篮板,包括3个前场篮板,其中特里斯坦-汤普森一人就贡献5个篮板球。76人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10.00%。首节战罢,骑士以11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次节回来还剩11分13秒时,小凯文-波特出现传球失误,被霍福德抢断。还剩8分56秒时,小凯文-波特在罗宾逊投篮时犯规,送给76人2次罚球机会。还剩2分43秒时,接到奥奎因的传球,谢克-米尔顿三分远投得手。76人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霍福德一人就为队友送出2次传球。76人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2粒三分球,命中率41.67%。骑士掉进失误陷阱,失误多达6次。骑士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2.50%,与76人的34.62%相比更胜一筹,其中德拉维多瓦仅此节得到10分。半场结束,骑士以11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进入第三节还剩8分38秒时,乐福出现传球失误,被赛布尔抢断。还剩8分5秒时,赛布尔在科林-塞克斯顿投篮时犯规,送给骑士3次罚球机会。还剩2分2秒时,理查德森喂球,伯克斯三分远投命中。骑士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9个篮板,包括9个前场篮板,其中特里斯坦-汤普森一人就贡献6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9分领先优势。76人在防守端筑起铜墙铁壁,此节送7记盖帽,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压制到27.27%。三节打完,76人以68-77暂时落后。

第四节还剩7分45秒时,理查德森喂球,奥奎因跳投命中。还剩6分56秒时,德拉维多瓦在理查德森投篮时犯规,送给76人1次罚球机会。还剩4分44秒时,理查德森手滑丢球,被特里斯坦-汤普森抢断。骑士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72.22%,与76人的57.89%相比更胜一筹,其中科林-塞克斯顿仅此节得到11分。比赛结束,骑士以108-94战胜76人,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76人:谢克-米尔顿、哈里斯、霍福德、理查德森、恩比德

骑士:科林-塞克斯顿、特里斯坦-汤普森、乐福、加兰、奥斯曼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