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6日9:00直播雷霆vs公牛 保罗战拉文欲带队取4连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上午,雷霆将在客场挑战公牛,近来雷霆势头强劲,看到了进入西部上半区的可能,克里斯-保罗能否带队拿下4连胜?腾讯体育将于上午9点对本场比赛进行直播,欢迎球迷到时收看。

比赛看点:雷霆能否防住公牛进攻二人组?

公牛虽然战绩没达到预期,季后赛希望渺茫,但近来扎克-拉文和科比-怀特组成的攻击线威力很猛。拉文最近接连轰高分,怀特连续两场轰下33分成为迈克尔-乔丹后第一个连续两场得分达到30分的公牛新秀。面对拉文和怀特组成的攻击线,雷霆能限制他们的发挥吗?雷霆目前跟西部第2位的掘金不过差了4个胜场,他们很有机会进入上半区,这场比赛是必须得拿下的。

焦点对位:保罗PK拉文

保罗本赛季被送到雷霆后过得很舒心,他场均得到17.5分、6.7个助攻,助攻数据下滑,但投篮命中率达到48.7%,最近10场他场均拿下19分外加7.9个助攻,投篮命中率高达50.4%,他跟球队的化学反应非常好。拉文本赛季场均拿下25.2分,过去5场他有3场得分超过30分,上一次打雷霆他拿下39分。

双方近况:

雷霆本赛季是一大惊喜,他们目前排在西部第6位,大有希望进入西部前4位,目前3连胜,最近10场赢了7场。公牛之前还计划继续冲击季后赛,但现在伤病满营,最近10场只赢了2场,上一场好不容易击败奇才才终结连败。

交手记录:

雷霆和公牛最近20次交手,雷霆13胜7负胜率占优势。本赛季双方首回合交手,雷霆以3分优势取胜。

赛前言论:

本赛季雷霆关键时刻祭出的三后场组合效果极佳,多诺万说:“他们三人能兼容,他们能找到办法让彼此变得更好。”

预计双方首发:

雷霆:保罗、吉尔吉奥斯-亚历山大、加里纳利、弗格森、亚当斯

公牛:萨托兰斯基、拉文、赛迪斯-杨、加福德、瑞安-阿奇迪科诺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