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81分钟绝杀!利物浦3-2逆转取18连胜 再赢4场提前夺冠

利物浦上演逆转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凌晨4时,2019-2020赛季英超第27轮,利物浦主场3-2逆转西汉姆,维纳尔杜姆、萨拉赫和马内分别建功。红军18连胜继续22分领跑。

比赛亮点

1.利物浦主场3-2逆转击败西汉姆,克洛普的球队18连胜追平曼城创造的英超连胜纪录,红军跨赛季44场不败继续逼近阿森纳49场不败纪录。利物浦只要再赢4场就能提前夺冠。

2.利物浦此役丢2球比之前11轮英超丢球数都多,不过莫耶斯仍无法带队拿到分数,过往16次做客对阵红军莫耶斯的球队7平9负没有胜绩。

3.萨拉赫打进关键扳平进球吹响反攻号角,这是法老王本赛季英超第15球,他用98场联赛打进69球,追平了苏亚雷斯在利物浦110场英超后的进球数。

4.利物浦今天的赢球功臣是马内,他打进制胜球。塞内加尔大腿过往6次联赛对阵西汉姆参与了8球(5球3助),最后4次对阵铁锤帮马内都有建树。

精彩回顾

第6分钟,萨拉赫分球,罗伯逊大禁区线上左脚大力抽射,皮球高出横梁。

第10分钟,阿诺德右路底线转身传中,维纳尔杜姆小禁区前抢点甩头攻门,法比安斯基扑救不及,利物浦主场1-0领先。

第12分钟,斯诺德格拉斯开出右侧角球,迪奥普抢前点甩头攻门得手,皮球从近角飞进大门,1-1!

第16分钟,罗伯逊传球,萨拉赫禁区右侧闪开空当右脚弧线球兜射,法比安斯基飞身将球托出横梁。

第39分钟,恩加基亚后场放倒马内犯规,阿诺德24米外任意球弧线球攻门,皮球蹭中防守队员稍稍偏转出底线。

第40分钟,阿诺德角球传中,范迪克门前高高跃起抢点甩头攻门,皮球击中横梁弹出!

第55分钟,赖斯右路转身传中,替补出场的福尔纳斯禁区内侧身凌空扫射破网,1-2!

第63分钟,阿诺德右侧角球旋入禁区,无人盯防的菲尔米诺门前甩头攻门将球顶高。

第68分钟,罗伯逊左路内切禁区倒三角传球,萨拉赫抢点左脚顺势一脚低射,皮球从法比安斯基双腿间漏进大门,比分变成了2-2!

第74分钟,罗伯逊传中,萨拉赫右侧攻门被法比安斯基挡了一下,菲尔米诺远点头球攻门击中立柱弹出!

第81分钟,张伯伦外围远射打中防守队员高高弹起,阿诺德高速插上赶在出击的法比安斯基前将球挑到门前,马内包抄轻松打进空门,3-2!

第86分钟,阿诺德右路插上低传门前,马内包抄再次轻松吃饼,但VAR介入后认定马内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

数据统计

利物浦展现出了强大的韧劲,在主场连丢2球被反超比分的情况下,他们用如潮的攻势击垮对手。数据来看,利物浦射门25比7,射正7比4,控球率接近7成,红军如愿拿到3分距冠军更近了一步。

出场阵容

利物浦(433):

门将:1-阿利松

后卫:66-阿诺德、12-戈麦斯、4-范迪克、26-罗伯逊

中场:8-凯塔(15-张伯伦57')、3-法比尼奥、5-维纳尔杜姆

前锋:11-萨拉赫、9-菲尔米诺、10-马内(32-马蒂普91')

西汉姆(4141):

门将:1-法比安斯基

后卫:52-恩加基亚、23-迪奥普、21-奥邦纳、3-克雷斯维尔

后腰:41-赖斯

中场:11-斯诺德格拉斯(17-鲍文84')、28-苏切克(18-福尔纳斯46')、16-诺贝尔、8-费利佩-安德森(22-阿莱65')

前锋:30-安东尼奥

(kerlon)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