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8:00直播雄鹿vs奇才 字母哥和比尔演飙分大战

北京时间2月25日上午8:00,已经锁定季后赛席位的雄鹿客场挑战奇才,字母哥将和比尔上演飙分大战,他也有望带队拿到三连胜。

比赛看点:奇才要连续给雄鹿送“大礼”?

位列东部第9的奇才之前输给公牛,战绩变为20胜35负,而东部头名雄鹿则是48胜8负,这也意味着,即便奇才在剩余27场全部获胜,他们最终也只能拿到47胜。

在奇才输球后,同一天没有比赛的雄鹿躺赢,锁定季后席位,密尔沃基也超越2017年的勇士,成为锁定季后赛资格最快的球队。

接下来,奇才又将会背靠背面对雄鹿,从实力对比来看,他们恐怕又要给对手送一份“大礼”,目前,雄鹿已经连续17场拿到至少110分,如果他们能够在对阵奇才一战再度达标,就将会追平1983-84赛季的爵士,并列历史第6。

焦点对决:字母哥vs比尔

字母哥本赛季场均拿到30分13.6个篮板5.8次助攻,他也是继张伯伦和埃尔金-贝勒之后,历史上第三位场均拿到至少30分13个篮板5次助攻的球员。上一场大胜76人,字母哥拿到31分17个篮板8次助攻,他本赛季已经12次拿到至少30分15个篮板5次助攻,成为最近40年打出这一数据最多的人。

比尔本赛季场均拿到29.6分4.4个篮板6次助攻,在得分榜上排名第四,上一场对阵公牛,比尔拿到生涯最高的53分,但却依旧无力救主。当比尔本赛季拿到40+时,奇才只有1胜7负,12.5%的胜率也创造了NBA历史拿到40+的第三差胜率。

上一场回顾:雄鹿大胜76人,奇才不敌公牛

雄鹿上一场119-98大胜76人,球队攻守堪称完美,全队送出35次助攻,打出52.7%的投篮命中率,同时只让76人打出35%的投篮命中率。

奇才上一场不敌公牛,虽然比尔轰下53分,但其他队友无法给他提供有效的支援,赛后,奇才主帅布鲁克斯也直言球队表现令人失望。

交锋回顾:雄鹿本季曾20分大胜奇才

雄鹿在面对奇才时已经拿到三连胜,两队在本赛季有过一次交手,今年1月29日,雄鹿主场151-131大胜奇才,字母哥缺席比赛,米德尔顿当场诠释“曼巴精神”,他26投16中拿到职业生涯最高的51分,雄鹿在上半场就轰下88分,创造了队史半场得分纪录,他们全场拿到151分也创造了赛季得分纪录。

预计双方首发

雄鹿:阿德托昆博、米德尔顿、大洛佩兹、布莱德索、马修斯

奇才:八村垒、邦加、马辛米、伊斯梅尔-史密斯、比尔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