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8:00直播热火vs骑士 全明星悍将能否带队横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08:00,热火将在客场对垒骑士,这是两队在三天时间内第二次交锋,是两队本赛季第四次相遇,如果热火取胜将完成本赛季常规赛对骑士的横扫。

焦点球星:阿德巴约

阿德巴约本赛季场均为热火贡献16分10.4篮板5助攻1.3抢断1.2盖帽,NBA生涯首次入选全明星,还在全明星周末夺取技巧赛冠军。对骑士一战,热火当家球星吉米-巴特勒因为个人原因将继续休战,热火能否完成本赛季常规赛对骑士的横扫,阿德巴约的表现非常重要。

球队近况:热火近7战2胜5负 骑士东部垫底

虽然热火仍排在东部第四,但他们近期的战绩并不理想,过去7场比赛输了5场,赢下的两场对手是西部垫底的勇士和东部垫底的骑士。热火遭遇了伤病问题,希罗和迈耶斯-伦纳德都因为脚伤连续缺席了7场比赛,希罗和伦纳德本次都没有随队出征。吉米-巴特勒由于个人原因未能参加2月23日对骑士的比赛,2月25日对骑士这一战也不会上场。

骑士最近17场比赛输了14场,以15胜41负在东部垫底。骑士经历了换帅和德拉蒙德的加盟,战绩方面却未见起色,乐福由于脚伤缺席了过去3场比赛中的2场。

热火本赛季主场战绩23胜3负,但客场战绩是13胜17负,然而对于骑士而言,主场优势很“奢侈”,他们在主场7胜22负。

交锋回顾:热火对骑士八连胜

2月25日的比赛是热火与骑士本赛季第四次交锋,2019年11月15日,两队本赛季首次交手,纳恩贡献23分8助攻,阿德巴约得到16分15篮板5助攻,热火全场比赛从未落后,最多领先27分,最终在客场以108-97击败骑士。

11月21日,热火在主场再战骑士,邓肯-罗宾逊在第二节投进7记三分球,上半场命中8记三分球,创热火队史单节和半场三分球命中数纪录,罗宾逊全场比赛贡献29分三分球15投9中,热火以124-100再次战胜骑士。2月23日,两队本赛季第三次遭遇,热火在这场比赛中场休息期间为韦德举办球衣退役仪式,胜利是最好的致敬方式,热火在上半场投篮命中率高达77%,半场球轰下82分创队史纪录,前两节战罢已经领先骑士30分,最终在主场以124-105本赛季第三次取得对骑士的胜利。

热火对骑士已经取得了八连胜,热火上一次输给骑士,发生在北京时间2018年2月1日,当时詹姆斯还在骑士效力。

预计首发

热火:阿德巴约、奥利尼克、小德里克-琼斯、邓肯-罗宾逊、纳恩

骑士:德拉蒙德、小南斯、奥斯曼、加兰、塞克斯顿

(硬币)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