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5日8:30图文直播魔术vs篮网 丁威迪欲带队巩固东部第7位置

北京时间2月25日上午,篮网将坐镇主场迎战魔术,这是东部第7位和第8位之间的交手,篮网还有被魔术超越的可能性,他们急需巩固东部第7的位置。腾讯体育将于上午8点30分对本场比赛进行直播,欢迎球迷们到时收看。

比赛看点:篮网能否巩固东部第7位置

如今东部的形势已经渐渐明朗,雄鹿已经提前锁定季后赛席位,而且几乎锁定东部头名。以雄鹿现在的势头,没有任何球队愿意在季后赛碰到雄鹿。如今,魔术排在东部第8位,篮网只领先魔术3.5个胜场而已,他们仍有被反超的可能性,同魔术这场比赛,篮网急需赢球巩固位置,他们可不想首轮去打雄鹿。

丁威迪的表现值得关注,自从凯里-欧文和勒维尔复出,丁威迪就像丢了魂一样。如今欧文接受手术报销,但丁威迪跟勒维尔搭档一直没找到感觉,进攻低效,打魔术他能找回状态吗?

焦点对位:丁威迪PK富尔茨

丁威迪本赛季场均拿下20.8分、6.7个助攻,进步明显。不过,最近10场比赛,丁威迪命中率还不到40%,他已经连续4场投篮命中率低于39%。富尔茨本赛季在魔术复苏,场均拿下11.9分、5助攻,最近10场他场均得到12.7分、6.9个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50.5%。

双方近况:

篮网最近摆脱低迷,最近10场赢了7场,接连击败了步行者、猛龙,他们打虐菜局很稳,最近都是两位数优势击败胜率不到50%的球队。而魔术最近10场输了7场,打稍微有点实力的球队总输球。

交手记录:

篮网和魔术最近20次交手,篮网和魔术各赢10场打成平手。不过,双方最近两次交手篮网全部输球,本赛季双方首回合交手篮网以89-101输球。

赛前言论:

“这场比赛对我们很关键,”武切维奇在谈到同篮网的比赛时说,“这是我们跟篮网之间的面对面交锋,如果最后我们胜率持平要决定谁是东部第7位,这场比赛的结果会非常关键。”

预计双方首发:

篮网:丁威迪、勒维尔、乔-哈里斯、托里恩-普林斯、贾勒特-艾伦

魔术:富尔茨、富尼耶、詹姆斯-恩尼斯、阿隆-戈登、武切维奇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