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又有两场马拉松赛事宣布取消 组委会将为报名选手安排退款事宜


目前全国疫情防控仍然处于关键阶段,今日,又有两场原计划3、4月进行的马拉松宣布赛事宣布取消。
据赛事主办方汇跑赛事发文称,为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规避人群集聚可能导致病毒传播的风险,保障参赛选手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现根据无锡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关于减少和取消大型公众聚集性活动的通告》精神,组委会决定取消原定于2020年3月29日举办的2020阳山半程马拉松,取消原定于2020年4月5日举办的2020宜兴马拉松。
组委会表示将在两周内为报名选手安排退款事宜。

以下为官方声明:


此前,包括徐州马拉松、青岛马拉松、无锡马拉松、重庆马拉松等多场3月举行的赛事都已经宣布延期。

对于马拉松赛事取消,跑友们都表示了理解,期待疫情早日过去,再次跑起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