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拉文32分怀特33分公牛终结八连败 比尔空砍53分创生涯新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公牛126-117击败奇才,终结八连败。比尔空砍53分,创生涯新高。

本场比赛中,怀特得到33分6篮板2抢断1盖帽,拉文砍下32分3抢断1盖帽,赛迪斯-杨砍下25分6篮板3抢断,萨托兰斯基面对旧主奇才,贡献15分13助攻4抢断。奇才方面,比尔贡献53分5篮板2抢断1盖帽,贝尔坦斯砍下22分1抢断,八村垒贡献10分8篮板1抢断。

比赛回顾

怀特

首节还剩10分26秒时,加福德出现传球失误,被马辛米抢断。还剩10分20秒时,加福德在马辛米投篮时犯规,送给奇才2次罚球机会。还剩9分8秒时,接到萨托兰斯基的传球,拉文三分远投得手。奇才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莫里兹-瓦格纳一人就为队友送出2次传球。公牛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3粒三分球,命中率53.85%。公牛掉进失误陷阱,失误多达6次。首节战罢,公牛以4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次节回来还剩8分6秒时,接到阿奇迪科诺的传球,拉文三分远投得手。还剩7分19秒时,比尔在拉文投篮时犯规,送给公牛1次罚球机会。还剩1秒时,比尔手滑丢球,被拉文抢断。公牛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0次助攻,其中阿奇迪科诺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奇才加强防守,此节全队共完成6次抢断。奇才掉进失误陷阱,失误多达8次。公牛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3次罚球机会,但准星不足,仅罚中7球,命中率为53.85%。公牛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1.90%,与奇才的53.33%相比更胜一筹,其中怀特仅此节得到10分。半场结束,公牛以15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进入第三节还剩9分30秒时,史密斯在阿奇迪科诺投篮时犯规,送给公牛2次罚球机会。还剩6分44秒时,接到八村垒的传球,贝尔坦斯三分远投得手。还剩5分25秒时,贝尔坦斯出现传球失误,被赛迪斯-杨抢断。奇才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命中率50.00%。奇才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7次。三节打完,公牛以16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第四节还剩7分44秒时,沙奎尔-哈里森出现传球失误,被内皮尔抢断。还剩6分52秒时,比尔在拉文投篮时犯规,送给公牛1次罚球机会。还剩5分46秒时,赛迪斯-杨送精妙传球,萨托兰斯基三分远投命中。公牛加强防守,此节全队共完成6次抢断。公牛掉进失误陷阱,失误多达9次。奇才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2次罚球机会,罚中12球,罚球命中率达到100.00%。公牛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6.67%,与奇才的56.25%相比更胜一筹,其中拉文仅此节得到10分。比赛结束,公牛以126-117击败奇才,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奇才:比尔、八村垒、史密斯、邦加、马辛米

公牛:拉文、赛迪斯-杨、萨托兰斯基、加福德、阿奇迪科诺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