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4日10:00图文直播活塞vs开拓者 孤独罗斯大战麦科勒姆

北京时间2月24日上午10点,开拓者将在主场迎战活塞,麦科勒姆和罗斯的对决,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这场比赛的走势。届时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两队近况:活塞近13战输11场

开拓者上一场负于鹈鹕遭遇三连败,这场失利让开拓者很受伤,因为他们如今以25胜32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九位,与第八灰熊的差距扩大到3.5个胜场。

“每一次输球都会让人受伤,”麦科勒姆说,“当你远离季后赛,竞争一个季后赛席位的时候,你输给谁并不重要,你必须尽可能多地赢得比赛,特别是主场的比赛。从长远来看,这场败仗使得我们的局面变得更加困难。”

活塞的局面也不好,在上一场负于雄鹿之后,他们遭遇了五连败,在过去13场比赛中输了11场。如今活塞以19胜39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12位,与第八魔术有6个胜场的差距。

活塞很显然已经开始推倒重建,他们不仅交易掉了德拉蒙德,还买断了雷吉-杰克逊和马基夫-莫里斯。但是在活塞主教练德维恩-凯西看来,他们在本赛季剩余的比赛中考察球员的这个过程,依然是非常重要的。

“我认为打造一支冠军球队的唯一方法,就是囤积一些有创造力的球员。”凯西说,“如果你只是让球员出场打比赛,不考虑犯错误的后果,不考虑缺乏纪律性的后果,那么未来你就不会得到太多的结果。”

焦点对位:麦科勒姆大战罗斯

罗斯已经成为活塞唯一拿得出手的球员,但他最近表现不佳,过去三场比赛有两场只得了2分。罗斯能否恢复状态,将对活塞能否展现出竞争力起到关键作用。而对于开拓者来说,在利拉德缺阵期间,他们需要麦科勒姆展现出更强的领军能力。

交锋回顾:开拓者近八战六败

明天的比赛是两队本赛季的一次交锋,过去两个赛季两队都各自在主场击败对手,但开拓者在2015-16赛季和2016-17赛季都惨遭活塞横扫。也就是说,开拓者在两队过去8次交锋中输了6次。

赛前言论:开拓者想念利拉德

“我们当然想念利拉德,但是我们还有25场比赛可打。”安东尼说,“我们不知道他什么时候能复出,所以我们不能为此而哭泣。情况就是如此,对利拉德来说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恢复健康。”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开拓者:麦科勒姆、特伦特、阿里扎、安东尼、怀特塞德

活塞:罗斯、米哈伊柳克、斯内尔、敦布亚、梅克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