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3日8:00图文直播篮网vs黄蜂 丁威迪能否扛起球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上午8点,篮网将前往客场和黄蜂交手。黄蜂此前已经获得了三连胜,他们能延续连胜势头么?腾讯体育将于23日8点起直播本场比赛,欢迎届时收看。

【焦点球星:两队后场组合之争】

随着欧文的受伤,两队的实力更趋于对等,而他们之间较量的关键就是后场组合的较量。

黄蜂的后场组合是罗齐尔和德温特-格拉汉姆,他们俩人本赛季场均得分都是17.8分,并列全队第一。而篮网的后场组合则是丁威迪和勒维尔,两队都属于攻防全能型的球员。

后场组合之间的较量,很有可能会决定比赛最终的胜负。

【比赛看点:黄蜂想要四连胜 篮网瞄准未来】

其实你可以想象,当黄蜂的两位最好的得分手同时找到状态时,黄蜂的表现会有多出色。

在这场主场和篮网的比赛前,黄蜂已经打出了一个三连胜。如果击败篮网,这将是他们本赛季第一次拿到四连胜。

上一场比赛黄蜂103-93击败公牛,替补后卫蒙克在进攻中起到了关键的作用,而他们的主力得分手之一德温特-格拉汉姆则被对手防得很死,本赛季第一次一分未得。

拿到25分的蒙克赛后称:“这展示了我们队的每一个人任何时候都有能力站出来,我们彼此信任。”

格拉汉姆全明星周末前场均拿到18.1分,场均得分排在全队第一。格拉汉姆表示自己会努力找到状态,但是他也表示,就算自己表现低迷,黄蜂还有很多的选择。

篮网在全明星后的首场比赛就打进了加时,最终以104-112遗憾失利。

篮网主教练阿特金森说:“我们会成为一支优秀的球队,我很有把握。”

一天前,篮网宣布队内的首发控卫欧文将接受肩部手术,并缺席赛季剩下的所有比赛。篮网也可以专注于现在的阵容,而不是去考虑欧文什么时候会回归。

阿特金森谈到自己的队员时说:“他们将欧文受伤视为一个挑战,一个能让他们做一些特别事情的挑战。我对于他们的精神和态度感到非常满意,我觉得我们能让很多人感到吃惊。”

不仅阿特金森这么想,很多篮网球员也这么想。

篮网的勒维尔说:“我们必须要做好下一个人顶上来的思想准备,并用正确的方式去结束这个赛季的常规赛。”

丁威迪则称:“我们依然有足够的天赋去成为一支优秀的球队,能够打入季后赛。现在我们需要更加团结,一起前进。”

【赛前声音:黄蜂主帅夸奖球队深度】

如今,格拉汉姆和罗齐尔都以场均17.8分并列黄蜂第一。就算他们状态不佳,蒙克已经在好几场比赛中有着上佳发挥,成为黄蜂的一个重要火力点。这种情况对于黄蜂主教练博雷戈来说是件好事,他表示:“你有着很好的阵容深度,你的球员能力全面,最终,这就是我们想要打造的球队。我们不是在围绕着一名球员打造球队,我们希望成为一支有的深度的球队。”

【历史战绩:本赛季交手三次 篮网2胜1负】

这场比赛是本赛季双方的最后一次交手,在此前两队本赛季的三次交手中,篮网赢得了前两场比赛,黄蜂在第三场中扳回一城。

【双方预计首发】

布鲁克林篮网:丁威迪、乔-哈里斯、勒维尔、普林斯、贾莱特-阿伦

夏洛特黄蜂:格拉汉姆、罗齐尔、迈尔斯-布里奇斯、P.J.华盛顿、科迪-泽勒

(嘟嘟)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