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2日10:00直播马刺vs爵士 米切尔带队冲击五连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10:00,爵士将在主场对垒马刺,米切尔带领爵士向五连胜发起冲击。

焦点球星:米切尔

米切尔本赛季场均为爵士贡献24.3分,创NBA生涯新高,首次入选全明星阵容。在全明星周末前,米切尔一度遭遇进攻低谷,连续3场比赛投篮命中率未到40%。在2月11日对独行侠和2月13日对热火的比赛中,米切尔找回准星,两场比赛合计得到49分,投篮命中率61%,三分球命中率50%。

球队近况:爵士四连胜 马刺胜雷霆止五连败

爵士在1月底2月初的赛段一度遭遇五连败,他们以一波四连胜止住颓势迎来反弹。爵士目前排在西部第四,与西部第三快船只差0.5个胜场。对马刺的比赛是爵士在全明星周末后第一战,康利因为轮休将缺席。

“在全明星周末前,我们渐入佳境,球员们打得很努力,也打得很聪明,”爵士主教练斯奈德说,“如果我们保持这样的势头,我们有机会在赛季下半程取得进步,这就是我们需要做的。”

对爵士的比赛是马刺在全明星周末后第一场球,马刺正处于八连客征途中,他们在2月12日客场114-106击败雷霆,这场胜利令马刺止住了五连败。马刺目前排在西部第十,与西部第八灰熊相差4.5个胜场。马刺的战绩是23胜31负,这是他们自1996-97赛季后全明星周末前最差战绩,而1996-97赛季是马刺最近一次无缘季后赛。

德罗赞由于背部痉挛连续休战两场,经过全明星周末的休息,德罗赞已经康复,将出战对爵士的比赛。“我感觉非常好,要复出了,身体没有任何问题,这是我在整个赛季身体感觉最好的阶段。”德罗赞说。

交锋回顾:德罗赞砍38分马刺胜爵士

2月22日的比赛是马刺与爵士本赛季第二次交锋,两队曾在1月30日交手,德罗赞砍下38分,这是他本赛季单场得分纪录,下半场贡献21分,带领马刺在主场以127-120战胜爵士。

从历史交锋战绩来看,马刺在客场对爵士表现不佳,已经遭遇客场对爵士的五连败,马刺最近一次在客场击败爵士发生在2016年11月5日。

预计首发

马刺:阿尔德里奇、莱尔斯、福布斯、德罗赞、穆雷

爵士:戈贝尔、博扬-博格达诺维奇、罗伊斯-奥尼尔、英格尔斯、米切尔

(硬币)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