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2日8:00直播骑士vs奇才 比尔挑战骑士豪华篮板阵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上午8点,刚刚换帅的骑士将前往华盛顿挑战奇才。拥有联盟最豪华篮板阵容之一的骑士能够利用内线优势获胜么?腾讯体育将于22日上午8点起直播本场比赛,欢迎球迷朋友届时收看。

焦点球星:骑士最强篮板组合来袭

交易来德拉蒙德后,骑士拥有了联盟最强的豪华篮板阵容之一。在全明星周末前,队内的德拉蒙德以场均15.8个篮板球排在联盟第一。特里斯坦-汤普森在全明星周末前的最后一场比赛拿到27分11篮板,乐福在最近的4场比赛中场均贡献19.3分和10个篮板球。

奇才要如何抗衡骑士的内线优势,会是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

比赛看点:骑士换帅后能让人耳目一新么?

骑士做客华盛顿和奇才的比赛,将是骑士新帅比克斯塔夫的首演。

比克斯塔夫顶替了辞去骑士主帅职务的贝莱因,本赛季骑士的战绩是14胜40负,表现糟糕。

骑士在全明星周末前的15场比赛中输掉了13场,本赛季虽然他们开局打出4胜5负,但是此后的战绩是10胜35负。骑士目前的战绩是东部最差,全联盟中仅次于12胜43负的勇士。

67岁的贝莱因是一名NBA菜鸟教练,不过他在大学篮球界可是赫赫有名。40岁的比克斯塔夫有着NBA执教的经验,在最近的一次执教经历中,比克斯塔夫执教了灰熊2017-2018的最后63场比赛和上赛季的所有比赛。

上赛季灰熊的战绩是33胜49负,无缘季后赛,此后比克斯塔夫被灰熊解雇。

乐福说:“对于我们球员来说,总有成功或者失败者两面。我觉得我们从某些方面、从很多方面都能够变得更加出色。我们有很多年轻球员,老将和教练组都在找到方法帮助这些年轻人成长。”

奇才的情况并不相同,虽然球队遭遇了严重的伤病,但是奇才目前仅比东部第八魔术落后3个胜场,比东部第七篮网落后5个胜场。

奇才主教练布鲁克斯称:“由于众多的伤病,这一年很困难,但是我们一直在战斗,我们打得很有竞争性。现在我们有很多球员复出,我们有了健康的球员。打入季后赛一直是我们的目标,但是我们不能一蹴而就。”

骑士虽然战绩糟糕,但是布鲁克斯并没有小看对手。

布鲁克斯谈到骑士时说:“他们有很多优秀的球员,也有很多出色的年轻球员。汤普森和乐福对于任何球队来说都是一个困难的对位。他们还有一些能够争抢防守、进攻篮板,以及在油漆区得分的高手。”

奇才后卫比尔已经连续12场比赛拿到至少25分了。中锋托马斯-布莱恩特因伤缺阵了此前的三场比赛,他已经恢复训练,并有可能在奇才和骑士的比赛中复出。

赛前声音:骑士新帅将带领球队前行

骑士新帅比克斯塔夫谈到自己接任贝莱因成为骑士主帅时表示:“这种事情的确会发生,不过我不是很确定是否应该将其称为好事情。从全明星周末回来,球员们充满活力,他们休息了一段时间。因此,我们能够更加清醒得投入到比赛中,并专注于本赛季剩下的28场比赛。我们在剩下的28场比赛中还有很多事情要做。”

具体是哪些事情呢?

“个人的成长,球队的成长,基础能力的加强,我们可以继续前进,”比克斯塔夫这么说。

交锋历史:共交手220场,奇才战绩占优

本场比赛是双方本赛季的最后一次交手,此前两队交手两次,双方各胜一场。

在历史上骑士和奇才也算是老对手了,两队一共交锋220场。双方战绩基本旗鼓相当,奇才略微占优,赢得113场比赛的胜利。骑士在双方的对决中赢下107场。

双方预计首发

克里夫兰骑士:加兰德、塞克斯顿、奥斯曼、乐福、德拉蒙德

华盛顿奇才:伊斯梅尔-史密斯、比尔、邦加、八村垒、托马斯-布莱恩特

(嘟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