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孔蒂:国际米兰重整旗鼓继续前进 我们绝对不会轻视对手

国际米兰即将重回欧洲赛场,迎来同卢多戈雷茨的欧罗巴联赛32强战首回合比赛。本场比赛将于北京时间周五凌晨1:55在保加利亚拉兹格勒打响。赛前,安东尼奥-孔蒂和后卫拉诺基亚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孔蒂表示:“我们将面对一支欧战的常客,他们还以巨大的优势排名联赛榜首。卢多戈雷茨是一支出色的球队,拥有高水平的球员,他们在进攻方面很出色。我们需要处在最佳状态,并表现出极大的尊重。”

国际米兰此前在联赛中输给了拉齐奥:“(负于拉齐奥)这是一个令人痛心的结果,但我们的表现很出色。我们现在已经带着欲望重新出发,力争反弹并继续前进。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希望用正确的方式迎接欧联杯。”

布罗佐维奇和什克里尼亚尔不会参加这场在拉兹格勒的比赛:“马塞洛因为脚踝问题留在了米兰,他正在接受恢复计划以完全康复;什克里尼亚尔也不会出场。至于桑切斯,他从一次严重的伤病中回归,但需要在身体方面达到最佳状态。他已经准备好比赛,他将帮助我们实现目标。每一名球员都需要专注于提升自己,他们不应该只把希望寄托在周围人身上。个人进步会导致集体的成长。”

拉诺基亚表示:“为了实现更大的目标,我们需要一点一滴的积累,这需要每一个人的提高。欧联杯对我们而言是一项重要的赛事,我们要竭尽全力做到最好,但对阵卢多戈雷茨绝不会是一场轻松的比赛。我一直认为,作为国际米兰的一员,你必须具有雄心壮志。”

“显然萨米尔是很难替代的,但帕代利也拥有出色的表现。我绝对信任每一名上场的球员,而这也是打造一支胜利之师的基础。我不确定这是否是我经历过的国际米兰的最强阵容。希望如此,因为这意味着能够赢得冠军。赛季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还有很多场比赛要踢,我们必须拼尽全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