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8:30视频直播篮网vs76人 恩比德率队冲击四连胜

腾讯体育2月20日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9:00,76人主场迎战篮网,冲击4连胜,本-西蒙斯因伤休战。腾讯体育将于8:30视频直播本场比赛。

比赛看点:76人变阵能否取得4连胜

在对阵快船的比赛中,76人2次变更先发阵容:开局时,用福尔康-科尔克马兹取代霍福德进入先发阵容,在先发阵容中增加一个纯投手;半场时,格伦-罗宾逊取代科尔克马兹进入先发。

科尔克马兹进入先发,76人先发增加了一个纯投手,提供三分威胁的同时,拉开了进攻空间,且不占球权,让恩比德、西蒙斯、哈里斯和约什-里查德森等人拥有更多的触球和出手机会。

科尔克马兹在对阵快船的比赛中发挥不佳,5投不中没有得分,但是他在整个2月份打得非常不错。场均得到16.2分3.5篮板1.8助攻0.8抢断0.2盖帽,命中率为51.5%,三分命中率42.2%,场均投中3.2三分。

罗宾逊进入先发阵容,主要是增加一个防守点,提升外线防守强度和整体防守强度。罗宾逊不是顶级的防守球员,但身高198厘米,有身高体重和运动能力,在团队防守体系中能发挥出较大作用。

无论是科尔克马兹还是罗宾逊进入先发,都有利于解决死亡五大的磨合问题,缓解死亡五大存在的球权冲突和不兼容症结。霍福德带领替补阵容后,球权和战术地位略有增加,也更能发挥作用。

76人变阵后,恩比德、西蒙斯、里查德森和哈里斯的进攻效率和表现总体提升。上场对阵快船,哈里斯得分达到17分,其他3名球员得分都达到20+。对阵篮网的比赛,76人将坚持变阵。

在3连胜期间,76人的进攻效率显著提升,来到114.1,排名联盟第10位,防守效率为105.2,排名联盟第5位。在季后赛开始之前,只要76人保持这种磨合程度,有望杀到东部上半区,且有进东决的希望。

在交易截止日前,76人通过交易引进罗宾逊和亚力克斯-伯克斯,极大提升了阵容深度。伯克斯赛季场均得到15.8分4.6篮板3.1助攻,命中率为40.5%,三分命中率为37.2%,拥有极强的乱战能力。

2019-20赛季的篮网,高开低走,欧文并没有给这支球队带来实质性的改变,反而让篮网攻防两端反复磨合,影响了球队战绩稳定性。最新消息是,欧文肩膀伤加重,无限期休战。

对于篮网来说,欧文休战后反而打得更有整体性和纪律性。过去10场比赛,篮网取得7胜3负战绩,过去3场比赛,篮网取得2胜1负战绩,他们在此期间展现出了极强的进攻纪律和防守韧性。

过去10场比赛,篮网的进攻效率为116.3,排名联盟第3位,防守效率为106.9,排名联盟第3位。2月13日,篮网主场101-91击败势头迅猛的猛龙,终结了猛龙的15连胜。

双方预计先发:

76人:斯科特、约什-里查德森、福尔康-科尔克马兹、托拜厄斯-哈里斯、乔尔-恩比德

篮网:斯宾塞-丁维迪、乔-哈里斯、托里恩-普林斯、卡里斯-勒维尔、贾勒特-艾伦

(童心)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