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冠-热刺0-1憾负莱比锡 维尔纳点杀孙兴慜缺阵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凌晨,2019-20赛季欧冠联赛1/8决赛首回合,托特纳姆热刺坐镇主场0比1不敌莱比锡。第58分钟,维尔纳点球破门制胜。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热刺12次攻门5次射正颗粒无收,莱比锡16次攻门5次射正收获一粒点球。热刺控球率为44%,莱比锡则达到56%。

比赛亮点:

莱比锡客胜奠定晋级基础:莱比锡拿下最近5场客场赛事的首胜,为晋级奠定基础。在少帅和狂人的对决中,纳格尔斯曼击败了穆里尼奥。

热刺近8场首败:热刺各项赛事三连胜终结,这也是他们最近8场比赛的首败。次回合他们必须客场击败莱比锡,才有可能翻盘晋级。

维尔纳点球制胜:维尔纳本场点球建功,这是他本赛季各项赛事的第26个进球,其中欧冠已经打入4球。同时,维尔纳成为第一位欧冠前7个进球全部来自于客场的球员。

精彩回顾:

热刺本场排出4231阵型,卢卡斯出任单箭头,洛塞尔索、阿里和贝尔温身后埋伏,温克斯和热德松-埃尔南德斯双后腰。后卫线上,阿尔德韦雷尔德和达文森-桑切斯搭档中卫,本-戴维斯和奥里耶一左一右,门将还是洛里斯。

开场第2分钟,穆基勒右路传中,维尔纳的包抄射门被封堵,随后安赫利尼奥禁区左翼再度攻门,球被洛里斯挡了一下后击中门柱弹出。

仅仅15秒之后,莱比锡再度发难,维尔纳小禁区内的攻门又被洛里斯神勇挡出。

第17分钟,恩昆库左侧角球传中,希克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右门柱外。

第36分钟,莱默尔中路分球,维尔纳禁区左翼的劲射被洛里斯扑出。

第48分钟,奥里耶右路插上传中,卢卡斯的包抄攻门被古拉西奋力挡出。

第56分钟,本-戴维斯禁区内放倒莱默尔,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维尔纳操刀主罚命中下角,莱比锡1比0领先热刺。

第62分钟,安赫利尼奥左路传中,维尔纳前点故意一漏,希克的攻门被洛里斯神勇扑出。

第73分钟,洛塞尔索任意球攻门被古拉西扑出底线。

第86分钟,拉梅拉的任意球攻门又被古拉西挡出底线。

第89分钟,本-戴维斯左路传中,卢卡斯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

最终,热刺0比1主场负于莱比锡。

出场阵容:

托特纳姆热刺(4-2-3-1):

门将:1号洛里斯

后卫:24号奥里耶、4号阿尔德韦雷尔德、6号达文森-桑切斯、33号本-戴维斯

后腰:8号温克斯、30号热德松-费尔南德斯(64分钟,28号恩东贝莱)

中场:18号洛塞尔索、20号阿里(64分钟,11号拉梅拉)、23号贝尔温

前锋:27号卢卡斯

莱比锡(3-4-3):

门将:1号古拉西

后卫:16号克洛斯特曼、26号阿姆帕杜、23号哈尔斯滕伯格

中场:22号穆基勒、7号萨比策、27号莱默尔(83分钟,10号福斯贝里)、3号安赫利尼奥

前锋:11号维尔纳、21号希克(77分钟,9号鲍尔森)、18号恩昆库(74分钟,8号海达拉)

(Ben)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