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快报:中国男女足主场均在海外 泰国阿联酋成男足备选

新快报讯 记者高京报道 受国内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影响,出战3月比赛的中国男、女足均无法在国内进行比赛,如无意外,两队都将迎来属于自己的海外“主场”。虽然还没有对外正式宣布,但3月11日中国女足倾向将奥运会附加赛主场放在澳大利亚悉尼,而3月26日中国男足出战世预赛40强赛的主场,则有很大可能性设在泰国武里南。

国足将在海外迎战40强赛

女足:已熟悉悉尼“主场”

先说女足方面,贾秀全率领的球队在结束奥运会预选赛小组赛赛程后,一直留在澳大利亚进行备战,球员们对于当地的气候、场地都已非常适应。

按原计划,女足奥预赛附加赛将分别于3月6日和3月11日进行主客场两回合的比赛,中国女足将以“先客后主”的赛程与韩国女足交手。也就是说,球队结束澳大利亚的集训后,将在3月初直接前往韩国进行首回合比赛,此后双方再回悉尼进行第二回合的较量。

与此同时,中国女足阵容已进行一定程度调整,不过球迷们极为关注的王霜很可能由于多种原因无法出战3月的两场附加赛,这对于中国女足的实力将会产生一定影响。

男足:没有球迷观战的比赛

男足方面,球队3月26日主场对阵马尔代夫的世预赛40强赛,有很大可能性设在泰国的武里南。日前有消息显示,泰国方面已同意了国足的要求,同时对方提出这场比赛不允许有球迷观战。也就是说,这将是一场空场的比赛。

在双方首回合较量中,国足在客场以5:0击败了马尔代夫,此番再度交手,国足再度取胜应该没有太大的悬念。只是球队为了争取更好的名次和积分,需要在马尔代夫身上多拿净胜球,因此这场比赛在硬件方面的每一个细节,都不能被忽略。

与此同时,国足计划在3月上旬进行一段时间的海外集训,具体集训地点还在选择当中,目前来看阿联酋、泰国等国家都有可能作为选择。

另外,国足在踢完马尔代夫后,3月31日还将客场挑战关岛队,目前相关方面在运作将这场比赛也放在泰国举行,至于最终能否敲定,还要看多方面协调的结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