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冠-多特2-1巴黎 哈兰德2球登顶射手榜内马尔破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凌晨,2019-20赛季欧冠1/8决赛首回合,多特蒙德主场2比1击败巴黎圣日耳曼。哈兰德梅开二度,大巴黎则由姆巴佩助攻内马尔扳回一分。

哈兰德梅开二度

比赛亮点

大巴黎近24战首败:在输给多特蒙德后,巴黎圣日耳曼遭遇近24场各项赛事的首败,次回合他们必须全力争胜,才有翻盘晋级的可能。

哈兰德2球登顶欧冠射手榜:哈兰德本场再度展现惊人天赋,梅开二度成为多特蒙德制胜功臣。本赛季至今,哈兰德在欧冠已经打入10球,在欧冠射手榜上追平排名第一的莱万。加盟多特蒙德之后,哈兰德各项赛事7场攻入11球。

姆巴佩内马尔连线:本场姆巴佩上演精彩的单骑闯关好戏,连过3人后为内马尔送出助攻。这是姆巴佩本赛季各项赛事的第16次助攻,而内马尔则收获本赛季各项赛事的第16球。这是内马尔本赛季的欧冠第2球,欧冠总入球数达到34个。

精彩回顾

巴黎圣日耳曼巨星内马尔本场伤愈复出,他和姆巴佩、迪马利亚组成三叉戟。而在多特蒙德方面,当红锋霸哈兰德领衔出战,桑乔和托尔甘-阿扎尔则两翼齐飞。

第10分钟,内马尔前场任意球直接攻门,球稍稍偏出右门柱外。

第14分钟,桑乔反击中从后场带球长驱直入,可惜他在弧顶处的远射没有打上力量,球偏出左门柱外。

第27分钟,埃姆雷-詹直传,桑乔禁区左翼的攻门被纳瓦斯奋力扑出。

第35分钟,哈兰德左侧肋部强行突破一脚爆射,球打在边网上。

第66分钟,姆巴佩和内马尔做出巧妙配合后突入禁区右翼劲射,球被布尔基神勇挡出,内马尔跟进补射又被封堵出底线。

第69分钟,桑乔分球,哈基米右路插上传中,格雷罗的包抄射门打在哈兰德腿上,随后哈兰德小禁区内捅射命中,多特蒙德1比0领先巴黎圣日耳曼。

第75分钟,姆巴佩右侧肋部强行突破三人包夹后闯入禁区传中,内马尔轻松包抄垫射入网,巴黎圣日耳曼将比分扳成1比1平。

第77分钟,替补登场的小将雷纳突破分球,哈兰德弧顶处一脚爆射命中左上角,多特蒙德2比1再度领先巴黎圣日耳曼。

第81分钟,内马尔禁区内的抢射击中左门柱外沿飞出底线。

最终,多特蒙德2比1击败巴黎圣日耳曼。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多特蒙德12次攻门3次射正打入2球,巴黎圣日耳曼10次攻门3次射正收获1球。多特蒙德控球率为47%,巴黎圣日耳曼达到53%。

出场阵容

多特蒙德(3-4-3)

门将:1号布尔基

后卫:26号皮什切克、15号胡梅尔斯、2号扎加杜

中场:5号哈基米、27号埃姆雷-詹、28号维特塞尔、13号格雷罗

前锋:7号桑乔(91分钟,29号施梅尔策)、17号哈兰德、23号托尔甘-阿扎尔(68分钟,32号雷纳)

巴黎圣日耳曼(3-4-3):

门将:1号纳瓦斯

后卫:5号马基尼奥斯、2号蒂亚戈-席尔瓦、 3号金彭贝

中场:12号穆尼耶、6号维拉蒂、27号格耶、20号库尔扎瓦

前锋:11号迪马利亚(76分钟,19号萨拉维亚)、7号姆巴佩、10号内马尔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