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津媒:瓦格纳回国治伤合同年底到期 泰达不会停止训练

本报讯(记者 赵睿)昨天是天津泰达俱乐部成立22周年纪念日,特殊时期,泰达俱乐部通过海报向抗击疫情的一线医务工作者致敬。身处海外的泰达,用认真训练为俱乐部庆生。

泰达22岁生日

泰达俱乐部在海报中用球迷经常呼喊的一句话为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加油鼓劲:“我们需要这一场胜利!”同时,泰达表示“向所有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作出贡献的人们致敬!”

既然是俱乐部的生日,那么队员也应该有所表示,解读泰达官方推送的照片,队伍昨天上午是在室内训练中度过的──“搬家”前,再到健身房练几组。虽然部分中超俱乐部因为联赛开始的时间无法确定而给队伍放假,但作为“笨鸟”的泰达并没有受到影响,而且队伍在转场至另外一个城市继续备战的出发前仍坚持训练,必须要说这是很职业的表现,让球迷、让媒体都很满意。

泰达下一阶段将转场至距离曼谷并不远的华欣继续拉练。目前,队中除了有知名度比较高的车世伟、刘若钒,以及国青小将陈国抗之外,还有一名并不太为人所知的小将张越。

据资料显示,张越1999年出生,司职中场,可以出任边前卫,是一名海归球员,他在与河南建业的热身赛中获得了出场机会。泰达新赛季的U23球员人数众多,竞争将会非常激烈,张越还需用表现来证明自己是一只“潜力股”。

另据了解,“拜仁锋霸”瓦格纳1月12日在昆明训练时意外受伤。为了尽快恢复,瓦格纳返回德国治疗,至今已经过了一个多月,但其依然处于康复之中。泰达与瓦格纳的合同今年年底到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