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尤文2-0十人布雷西亚 C罗轮休迪巴拉世界波铁卫复出

腾讯体育2月16日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22时,2019-20赛季意甲第24轮,尤文图斯主场2比0战胜布雷西亚。C罗轮休,阿耶染红离场,迪巴拉打入任意球世界波,替补出场的皮亚尼奇受伤离场,夸德拉多打入一球,基耶利尼伤愈复出。

比赛亮点

  1. 迪巴拉打破意甲球荒:攻破布雷西亚球门,是迪巴拉自12月18日对桑普多利亚以来的首个意甲进球。这也是迪巴拉自1月15日意大利杯对乌迪内斯以来的首个进球。
  2. 基耶利尼复出:2019年8月受伤之后,基耶利尼一直因伤缺席,此役则伤愈复出。不过,替补出场仅仅7分钟,皮亚尼奇就在防守时拉伤腹股沟,不得不被马图伊迪替换离场。
  3. MVP:迪巴拉。在C罗缺席的情况下,迪巴拉成为尤文的进攻核心,并且在上半场以任意球为尤文首开纪录,成为尤文取胜的头号功臣。最后时刻,迪巴拉还击中了横梁。

精彩回顾

第5分钟,夸德拉多直塞,拉姆塞底线横传,伊瓜因小禁区右脚挑射偏出。出击扑球的阿方索头部被撞伤,比赛一度暂停,第9分钟,无法坚持的阿方索被替换离场。

第12分钟,夸德拉多禁区前右脚低射被后卫挡出底线。第19分钟,博努奇撞倒阿耶被黄牌警告,巴洛特利主罚禁区弧外任意球右脚弧线球射门偏出。

第28分钟,迪巴拉左路横传,夸德拉多禁区右肋铲射偏出。第32分钟,伊瓜因底线横传,禁区中路无人盯防的迪巴拉右脚推射偏出,错失破门良机。

第33分钟,阿耶踢倒达尼洛被黄牌警告。第35分钟,马尔特拉左路斜传,比亚尔纳松禁区中路头球冲顶被什琴斯尼没收。

第36分钟,阿耶禁区线撞倒拉姆塞,主裁判向其出示第二张黄牌,阿耶染红离场。

第38分钟,迪巴拉主罚禁区线任意球左脚弧线球破门,1比0!

第42分钟,本坦库尔长传,迪巴拉禁区左肋左脚凌空扫射被安德烈纳奇没收。第45分钟,鲁加尼禁区中路头球冲顶,安德烈纳奇飞身单手一扑,皮球打在门柱上被弹回场内。

第49分钟,夸德拉多横传,伊瓜因禁区右肋右脚低射被后卫门线解围。随即,迪巴拉主罚左侧角球,博努奇禁区中路头球冲顶被安德烈纳奇封出。

第55分钟,伊瓜因禁区线右脚低射被后卫挡出,迪巴拉得球远射被安德烈纳奇没收。第63分钟,德塞纳绊倒迪巴拉,迪巴拉主罚任意球左脚劲射高出。

第67分钟,伊瓜因中场长传,迪巴拉右路得球内切连过3人后左脚劲射被后卫挡出。

第75分钟,夸德拉多分球,马图伊迪脚后跟妙传,夸德拉多面对出击的门将推射破门,2比0!

第78分钟,本坦库尔禁区前右脚劲射击中门柱。第79分钟,伊瓜因回做,本坦库尔右脚低射被安德烈纳奇飞身封出。

第80分钟,迪巴拉主罚左侧任意球斜传,伊瓜因头球入网,但主裁判判罚伊瓜因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82分钟,迪巴拉中场长传,伊瓜因禁区右肋右脚爆射偏出。

第93分钟禁区左脚爆射击中横梁。

技术统计

尤文图斯此役控球率达到68.3%,27次射门9次射正打入2球,布雷西亚5次射门2次射正。迪巴拉8次射门3次射正打入1球,位居全场之首,伊瓜因6次射门2次射正,夸德拉多3次射门打入1球,巴洛特利只有1次射门。

出场阵容

尤文图斯(4-3-3):

门将:1-什琴斯尼

后卫:13-达尼洛、24-鲁加尼、19-博努奇(78分钟3-基耶利尼)、12-桑德罗

中场:8-拉姆塞(65分钟5-皮亚尼奇,72分钟14-马图伊迪)、30-本坦库尔、25-拉比奥

前锋:16-夸德拉多、10-迪巴拉、21-伊瓜因

布雷西亚(4-3-2-1):

门将:22-阿方索(9分钟12-安德烈纳奇)

后卫:2-萨贝里、14-钱塞勒、3-马泰尤、26-马尔特拉

中场:25-比索利、27-德塞纳、31-比亚尔纳松(80分钟6-恩多伊)/18-阿耶、8-兹姆哈尔

前锋:45-巴洛特利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