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4日9:00直播雷霆vs鹈鹕 复仇or横扫?全看锡安了

北京时间2月14日上午9点,鹈鹕将在主场迎战雷霆,鹈鹕是复仇雷霆还是惨遭雷霆横扫,将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锡安-威廉姆森的表现。届时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两队近况:鹈鹕收获三连胜

鹈鹕上一场大胜开拓者收获三连胜,在过去八场比赛中赢了六场。鹈鹕之所以能打出这样的表现,很显然跟锡安的出色表现有关,在上一场比赛中拿到31分之后,锡安已经连续五场得分20+,本月他场均拿到23.3分、7.5个篮板、3次助攻和1.3次抢断,投篮命中率达到52.5%。“我们每天都能看到他打出出色的表现,我认为他还没有完全展现出自己。”鹈鹕主教练阿尔文-金特里说,“我认为他找到了一种让自己参与到进攻之中的办法。”

本赛季当锡安在场时,鹈鹕每100回合净胜对手15.2分;而当锡安不在场时,他们每100回合输给对手3.6分。对于鹈鹕来说不利的是,受到脚踝伤势困扰的英格拉姆,可能在明天的比赛中继续缺阵。

雷霆上一场负于马刺遭遇两连败,他们这两场比赛都输得非常可惜,输给凯尔特人只输了1分,输给马刺也只才输了8分。

但是令雷霆感到欣慰的,那就是老将保罗的状态越来越好,在上一场18投12中砍下31分和7次助攻之后,他已经完成连续三场得分20+的表现。“保罗,他显然度过了一个非常、非常美妙的夜晚。”雷霆主教练比利-多诺万说,“对他来说,这是一个非常有效率的夜晚。”

焦点对位:锡安PK加里纳利

可以说到目前为止,锡安只是在与雄鹿的那场比赛中打得不好(19投5中),他在其他比赛中的投篮命中率都超过53%。所以,并不擅长防守的加里纳利能有效限制锡安吗?恐怕很难。

交锋回顾:雷霆保持三连胜

明天的比赛是两队本赛季的第四次交锋,前三次交锋雷霆都取得了胜利,不过锡安没有参加那三场比赛。目前雷霆对鹈鹕保持着三连胜,在两队过去五次交锋中赢了四次。

赛前言论:无人能防锡安?

虽然锡安才打了9场比赛,但是在队友看来,没有对手能够防住他。“老实说,这是意料之中的。”朱-霍勒迪说,“我没有看到任何人能防住他。”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鹈鹕:波尔、霍勒迪、英格拉姆、锡安、费沃斯

雷霆:保罗、亚历山大、多尔特、加里纳利、亚当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