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惋惜!利拉德右侧腹股沟拉伤 退出全明星周末

腾讯体育2月13日讯 开拓者队球星利拉德在今日对阵灰熊的比赛中,右侧腹股沟不慎拉伤,随后宣布退出今年全明星周末的三分大赛及正赛。

利拉德因伤遗憾退出全明星周末

开拓者今日客场104-111不敌灰熊,在第四节还剩3分22秒时,利拉德在无身体接触的情况下返回更衣室,在受伤下场前,利拉德出场37分钟,19投7中,拿到20分5个篮板10次助攻。

随后有消息确认,利拉德右侧腹股沟拉伤,据他自己透露,在当时受伤时,并没有听到“砰”的腹股沟撕裂声,美媒体透露,利拉德可能遭遇的是1-2级拉伤。

利拉德这一次受伤着实不是时候,全明星周末将在北京时间2月15-17日举行,在事后接受采访时,利拉德确认自己将退出今年的全明星三分大赛以及正赛。

截止到目前,利拉德本赛季场均拿到29.7分4.3个篮板7.9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6.2%,三分命中率为39.5%,罚球命中率为88.8%,在过去一段时间里,利拉德的状态极其出色,在此前15场比赛里,他11次拿到30+,6次拿到40+,在1月21日对阵勇士一战,利拉德轰下61分,刷新职业生涯得分纪录。

利拉德的缺阵令人遗憾,根据规则,当入选全明星的球员缺阵时,联盟将会指定球员出战,德文-布克、保罗-乔治、德罗赞、莫兰特等一批落选全明星的遗珠都可能会得到机会。在接受采访时,利拉德倾向于让德文-布克顶替他出战这项赛事,本赛季,布克场均拿到26.4分4.2个篮板6.3次助攻,其中49.9%的投篮命中率创造了职业生涯新高。

此外,利拉德退出三分大赛,NBA也需要重新补充一个人选,在目前的名单里,森林狼的拉塞尔以及唐斯、凯尔特人的肯巴-沃克都可能成为候选者,本赛季,拉塞尔场均命中3.7个三分球,在联盟三分榜上排名第4,此外,他的三分命中率也达到37.9%,远投效率并不算低。

唐斯成为了本赛季的内线三分王,他场均能够命中3.3个三分球,三分命中率更是高达41.2%,如果让唐斯参赛,这也会增加一些噱头。

肯巴-沃克本赛季场均命中3.4个三分球,三分命中率达到38.8%,在2017年以及2019年,沃克两度参加这项赛事,他对于这一舞台并不陌生。

目前,开拓者以25胜31负排在西部第九位,距离第八的灰熊有四个胜场差距,利拉德的受伤对于球队冲击季后赛非常不利。接下来的全明星周末能够让利拉德获得9天的养伤时间,但愿他能早日归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