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比尔30分奇才胜尼克斯取两连胜 兰德尔空砍21+13

腾讯体育2月13日讯 奇才客场对阵尼克斯。最终奇才以114-96击败尼克斯,取得两连胜。

本场比赛中,比尔砍下30分2抢断1盖帽,贝尔坦斯斩获16分2抢断1盖帽,邦加贡献13分5篮板2抢断2盖帽。尼克斯方面,兰德尔入账21分13篮板1盖帽,佩顿贡献19分8助攻5抢断,巴雷特砍下16分5篮板。

奇才胜尼克斯

比赛回顾

首节还剩11分12秒时,比尔手滑丢球,被佩顿抢断。还剩4分7秒时,在布朗的助攻下,八村垒霸气扣篮砍下2分。还剩3分53秒时,巴雷特在布朗投篮时犯规,送给奇才2次罚球机会。尼克斯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20个篮板,包括7个前场篮板,其中丹尼斯-史密斯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尼克斯加强防守,此节全队共完成7次抢断。尼克斯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8次。首节战罢,本节比分定格为25-24,奇才暂时领先。

次节回来还剩9分24秒时,接到尼利基纳的传球,波蒂斯跳投得手。还剩3分53秒时,邦加在佩顿投篮时犯规,送给尼克斯2次罚球机会。还剩1分41秒时,贝尔坦斯出现传球失误,被佩顿抢断。尼克斯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20个篮板,包括5个前场篮板,其中罗宾逊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反超取得4分领先优势。尼克斯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2次罚球机会,罚中8球,罚球命中率达到66.67%。半场结束,尼克斯将比分反超至50-46。

进入第三节还剩10分46秒时,兰德尔在八村垒投篮时犯规,送给奇才1次罚球机会。还剩6分8秒时,比尔出现传球失误,被佩顿抢断。还剩3分25秒时,接到佩顿的传球,波蒂斯跳投得手。三节打完,奇才将比分反超至77-73。

第四节还剩5分36秒时,在佩顿的助攻下,兰德尔霸气扣篮砍下2分。还剩5分18秒时,哈克利斯在贝尔坦斯投篮时犯规,送给奇才2次罚球机会。还剩1分30秒时,佩顿出现传球失误,被邦加抢断。奇才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史密斯一人就为队友送出2次传球。尼克斯加强防守,此节全队共完成5次抢断。尼克斯掉进失误陷阱,失误多达7次。奇才多次冲击篮筐,获得20次罚球机会,罚中13球,罚球命中率达到65.00%。奇才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71.43%,与尼克斯的38.89%相比更胜一筹,其中比尔仅此节得到10分。比赛结束,奇才以114-96战胜尼克斯,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奇才:比尔、邦加、马辛米、史密斯、八村垒

尼克斯:兰德尔、佩顿、巴雷特、布洛克、吉布森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