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3日9:00直播开拓者vs灰熊 利拉德已发出必胜豪言

北京时间2月13日上午9点,灰熊将在主场迎战开拓者,开拓者球星达米安-利拉德表示,这是一场他们必须赢下的比赛。届时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两队近况:开拓者客场三连败

灰熊上一场在客场击败奇才,在过去四场比赛中赢了三场,在过去九场比赛中赢了七场。在与奇才的比赛中,灰熊的三分球命中率只有15.6%,但是他们在其他方面做得不错,最终成为本赛季唯一一支在三分球命中率低于16%的情况下赢下比赛的球队,而且他们本赛季已经两次做到这一点。“我们的球员必须在这种对我们来说进攻糟糕的比赛中战斗,”灰熊主教练泰勒-詹金斯说。

开拓者今天在客场负于鹈鹕,遭遇了客场三连败,在过去五场比赛中输了三场。开拓者今天输给了自己,在首节以36-27领先的情况下,他们在第三节以21-41输了20分,最终以117-138的大比分落败。“我只是觉得第三节我们的能量不够,”利拉德说,“他们全力以赴,比我们更有能量,转移球也比我们做得更好。如果你有这样的一节,就很难赢得比赛。”

焦点对位:莫兰特PK利拉德

莫兰特上一场拿到27分、10个篮板和10次助攻,那是他职业生涯的第一个三双,他在今年二月份场均拿到18.8分、6.5次助攻和4.5个篮板,投篮命中率达到56%。利拉德今天的表现不好,16投6中仅得到20分,但是他仍然连续20场得分20+,创造个人职业生涯新纪录。

交锋回顾:灰熊主场三连胜

明天的比赛是两队本赛季的第一次交锋,上赛季两队战成2-2平各在主场击败对手,目前灰熊对开拓者保持着主场三连胜,上一次在主场输给开拓者是在2017年11月21日,当时他们以92-100落败。

赛前言论:季后赛席位之战

目前灰熊以27胜26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八,开拓者以25胜30负的战绩排名第九,两队有着3个胜场的差距。所以明天的比赛,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两队的季后赛希望。

“这场比赛非常关键,”利拉德说,“他们在进入全明星周末之前排名第八。我认为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将是一场重要的比赛,特别是在我们输掉今天这场比赛的情况下,这是一场我们必须赢下的比赛。”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灰熊:莫兰特、布鲁克斯、安德森、小杰克逊、瓦兰丘纳斯

开拓者:利拉德、麦科勒姆、阿里扎、安东尼、怀特塞德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