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比尔30+7奇才送公牛六连败 拉文空砍41+8+9

腾讯体育2月12日讯 奇才坐镇主场迎战公牛。最终奇才以126-114击败公牛。

本场比赛中,比尔得到30分7助攻1抢断,八村垒得到20分2抢断2盖帽,马辛米拿下15分6篮板。公牛方面,拉文斩获41分9篮板2抢断,萨托兰斯基得到19分8助攻,怀特拿下14分5篮板7助攻4抢断。

奇才胜公牛

比赛回顾

首节还剩6分22秒时,马辛米在拉文投篮时犯规,送给公牛2次罚球机会。还剩5分45秒时,接到费利西奥的传球,赛迪斯-杨三分远投得手。还剩2分2秒时,内皮尔出现传球失误,被怀特抢断。奇才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比尔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奇才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命中率50.00%。首节战罢,公牛以26-36落后。

次节回来还剩8分18秒时,拉文出现传球失误,被布朗抢断。还剩2分9秒时,赛迪斯-杨在杰罗姆-鲁滨逊投篮时犯规,送给奇才2次罚球机会。还剩58秒时,费利西奥助攻,怀特三分远投命中。公牛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1次助攻,其中怀特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公牛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7粒三分球,命中率47.06%。奇才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4次罚球机会,罚中11球,罚球命中率达到78.57%。半场结束,本节比分定格为69-62,奇才暂时领先。

进入第三节还剩8分26秒时,马辛米在钱德勒-哈奇森投篮时犯规,送给公牛2次罚球机会。还剩3分51秒时,在史密斯的助攻下,马辛米霸气扣篮砍下2分。还剩3分7秒时,内皮尔出现传球失误,被拉文抢断。奇才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比尔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公牛掉进失误陷阱,失误多达10次。三节打完,公牛以82-100暂时落后。

第四节还剩2分11秒时,史密斯妙传,比尔三分远投命中。还剩55秒时,费利西奥在莫里兹-瓦格纳投篮时犯规,送给奇才1次罚球机会。还剩17秒时,赛迪斯-杨出现传球失误,被布朗抢断。公牛加强防守,此节全队共完成5次抢断。奇才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7次。比赛结束,奇才以126-114击败公牛,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公牛:拉文、萨托兰斯基、赛迪斯-杨、钱德勒-哈奇森、克奈特

奇才:比尔、八村垒、马辛米、史密斯、邦加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