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9:00直播开拓者vs鹈鹕 状元郎将复出考验利拉德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上午,开拓者将在客场挑战鹈鹕,状元郎锡安-威廉姆森预计会复出,上一场他因为脚踝伤势缺席了一场,他将对开拓者的内线构成威胁。面对朱-霍勒迪和郎佐-波尔两个后场防守悍将,达米安-利拉德还能轰高分吗?腾讯体育将于上午9点对本场比赛进行直播,欢迎球迷们到时收看。

比赛看点:利拉德能继续轰高分吗?

最近一段时间,利拉德打出了现象级的表现,他现在进入了人挡杀人的境界,屡屡轰下高分。对于利拉德而言,30分都已经不算高分,40分如家常便饭。最近10场,利拉德场均轰下41.5分外加9.4个助攻,投篮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均是惊人的51.5%。鹈鹕后场拥有波尔和霍勒迪两个防守悍将,他们能限制利拉德的发挥吗?

焦点对位:威廉姆森PK卡梅隆-安东尼

威廉姆森本赛季场均轰下19.8分外加7.5个篮板,复出以来状态不俗,投篮命中率高达57.4%。上一场打步行者,威廉姆森因为脚踝扭伤缺席,打开拓者他会复出。开拓者首发中,体型上能对上威廉姆森的只有安东尼,本赛季安东尼场均拿下15.2分,不过最近10场他场均只得到11.9分,投篮命中率只有35.9%,效率不高。

双方近况:

开拓者和鹈鹕还在努力杀入西部前8位,开拓者最近10场赢了7场,上一场刚击败了热火。鹈鹕最近10场赢了6场,他们在2连胜中。两支球队本赛季都被伤病打击的不轻,开拓者这边努尔基奇仍无法复出,鹈鹕这边布兰登-英格拉姆缺席训练,能否出战还是未知数。

交手记录:

鹈鹕和开拓者最近10次交手,双方各赢5场打成平手。上赛季鹈鹕3次输给开拓者,而本赛季双方前2次交手鹈鹕全胜。

赛前言论:

谈及上一场休战,威廉姆森表示:“他们就是跟我说要从长远看,要把目光放远一点,我还在学习,所以我就是听他们的指挥休战了一场。没有我和英格拉姆,我们依然是强队,球队表现很棒,很有纪律性,执行力很出色,命中了关键球。”

预计双方首发:

鹈鹕:波尔、霍勒迪、哈特、威廉姆森、费沃斯

开拓者:利拉德、麦科勒姆、阿里扎、安东尼、怀特塞德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