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8:00直播公牛vs奇才 拉文对阵比尔欲终结五连败

北京时间2月12日上午8:00,公牛客场挑战奇才,拉文也希望能够带队终结五连败。

比赛看点:两队交锋事关季后赛争夺

目前,奇才以18胜33负排名东部第九,而公牛则是以19胜35负排名东部第10,两队仍然具备冲击季后赛的可能,这场正面交锋对双方而言极其重要。随着全明星周末的临近,奇才和公牛却开始朝着截然不同的方向运行,奇才在过去5场比赛里拿到3场胜利,而公牛目前则是遭遇5连败。

在这场比赛里,拉文和比尔将会展开一场飙分大战,公牛显然也希望能够拿到一场胜利,去重塑信心。

焦点对决:拉文vs比尔

拉文本赛季场均得到25分4.8个篮板4.1次助攻,在上一场对阵76人的比赛里,拉文21投11中,三分球10投5中拿到32分8次助攻3次抢断,拿到赛季第16次30+。不过,在当场比赛里,拉文同时出现了9次失误,追平了职业生涯单场失误纪录。

比尔本赛季场均得到29.1分4.5个篮板6.3次助攻,在NBA赛季得分榜上排名第五,上一场对阵灰熊,比尔拿到26分4个篮板3次助攻2次抢断,他在外线手感不佳,三分球只有6投1中。

上一场回顾:公牛负76人,奇才遭灰熊

公牛在上一场比赛里111-118不敌76人,球队在攻守两端的表现并不稳定,在首节落后13分的情况下,公牛奋起直追,填上“大坑”。但在末节,他们再度崩盘,让76人拿到35分,最终败下阵来。在整场比赛里,公牛让76人打出50%的投篮命中率以及40.7%的三分命中率。

奇才上一场99-106不敌灰熊,他们一度领先对手12分,在前三节结束时,奇才仍然手握5分领先优势。但在末节比赛里,奇才投篮完全哑火,他们单节25投4中,投篮命中率只有15.4%,被对手打了一个22-8,最终遭遇逆转。

交锋回顾:公牛面对奇才已取4连胜

在双方过去7次交手中,公牛赢下其中的6场,目前,他们在面对奇才时已经取得4连胜,两队在本赛季有过两次交手,在去年12月19日,公牛客场110-109险胜奇才。在今年1月16日,公牛主场115-106战胜奇才。

预计双方首发

公牛:赛迪斯-杨、科内特、哈奇森、拉文、萨托兰斯基

奇才:八村垒、伊萨克-邦加、马辛米、伊斯梅尔-史密斯、比尔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