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闻联播》报道国际米兰德比之战全情为武汉加油

2月10日晚,央视《新闻联播》为国际米兰在北京时间凌晨结束的4比2逆转取胜AC米兰一战中全情为武汉加油点赞。

《新闻联播》提到,本场比赛国际米兰球员身穿的球衣,配有特制版袖标设计图样,上书“中国加油”的汉字。此外,国际米兰球队替补席附近的装饰图版、场边LED广告牌和球场大屏幕,俱乐部都用中文打出了“武汉加油”,以及“Today and always.Together as a team(终始不渝,团结如一)”的英文口号。

国际米兰和中国的情谊源远流长。国际米兰早在1978年便来到中国进行友谊赛,是最早访华的欧洲足球豪门俱乐部。2016年,苏宁集团成为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最大股东。自此以后,国际米兰和中国的联系愈发紧密,为中意两国间的体育、文化等交流做出了积极努力。

其实,在此次疫情爆发后,国际米兰俱乐部就已用实际行动支援武汉抗击疫情。北京时间1月30日,媒体消息报道武汉协和等医院医疗物资告急。

意大利米兰当地时间1月31日凌晨(北京时间1月31日上午),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主席张康阳率俱乐部全体人员表示向中国武汉紧急支援30万只口罩,全力支持武汉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此次主场祝福,让海内外看到了国际米兰和中国的感情,也看到了国际米兰俱乐部的国际化社会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