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和武汉一起战斗!国米德比赛场身穿特制版球衣全方位为武汉加油

北京时间2月10日凌晨(意大利米兰当地时间2月9日晚上),本赛季意甲第二场米兰德比如约打响。本场比赛,作为主队的国际米兰为正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武汉加油,和武汉一起战斗!

国际米兰早在1978年便来到中国进行友谊赛,是最早访华的欧洲足球豪门俱乐部。“我们是世界的兄弟和姐妹。”国际米兰与中国的情谊源远流长,俱乐部借助米兰德比的平台,衷心祝福武汉能早日战胜一切困难。国际米兰和武汉一起战斗!武汉加油!

本场比赛,国际米兰球员身穿的球衣,配有特制版袖标设计图样,背景中身披蓝黑色球衣的国际米兰人和武汉人肩并着肩,一起战斗。值得一提的是,卢卡库等球星在本场比赛中穿着的落场版球衣,将在球星本人亲笔签名后,通过苏宁爱德公益基金会组织的义卖活动,令国际米兰球迷可以有机会收获这款充满纪念意义的落场版球衣,而义卖所得善款将全部支援给武汉。

此外,国际米兰球队替补席附近的装饰图版、场边LED广告牌和球场大屏幕,俱乐部都用中文打出了“武汉加油”,以及“Today and always.Together as a team(终始不渝,团结如一)”的英文口号。终始不渝,团结如一。国际米兰永远是武汉的朋友,永远和武汉站在一起!

此前,国际米兰俱乐部已用实际行动支援武汉抗击疫情。北京时间1月30日,媒体消息报道武汉协和等医院医疗物资告急。意大利米兰当地时间1月31日凌晨(北京时间1月31日上午),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主席张康阳率俱乐部全体人员表示将向中国武汉紧急支援30万只口罩,全力支持武汉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