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暖心!国米宣布德比落场版球星签名球衣将为武汉爱心拍卖

北京时间2月10日凌晨(意大利米兰当地时间2月9日晚上),本赛季意甲第二场米兰德比如约打响。国际米兰将士此役一如既往在场上不断拼搏。本场比赛,国际米兰俱乐部在现场用行动为正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武汉加油助威!除去利用球场大屏幕、LED广告牌、替补席背景版亮出“武汉加油”,俱乐部还在比赛期间官方宣布,将会对本场比赛卢卡库等球员此役穿着的落场版球衣进行爱心拍卖,所得善款将全部通过爱德基金会捐赠武汉。此版蓝黑军团球员身穿的球衣上印有定制款特殊袖标!

米兰德比,全球瞩目,共计有220个国家和地区对比赛进行了直播。国际米兰俱乐部在本场比赛里,全情为武汉加油!并联合爱德公益基金会,共同发起了德比出场国际米兰球员落场版球衣的义卖活动。卢卡库等共计5名球员的落场版球衣将被拍卖,并将由球员本人亲笔签名。本次义卖将在苏宁易购和PP体育上同步进行,每位国际米兰球迷都有机会收藏得到这款充满纪念意义的落场版球衣。

据国际米兰俱乐部官宣,本次拍卖的全部所得款项,将由爱德基金会定向捐赠武汉。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希望此举可以鼓舞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支持武汉的实际行动中来。

国际米兰和中国的情谊源远流长。国际米兰早在1978年便来到中国进行友谊赛,是最早访华的欧洲足球豪门俱乐部,在国际米兰进入苏宁时代后,球队和中国之间的联系愈发紧密。2017年7月,蓝黑军团首次到访江苏,去年夏天,国际米兰第6次访华,在南京奥体进行的友谊赛现场上座率和直播收视率都数据喜人。赛后,国际米兰球员们拉起事先准备好的横幅“四海之内皆兄弟,感谢中国内拉”,与中国球迷们进行了谢场互动。

在此次疫情爆发后,国际米兰俱乐部已用实际行动支援武汉抗击疫情。北京时间1月30日,媒体消息报道武汉协和等医院医疗物资告急。意大利米兰当地时间1月31日凌晨(北京时间1月31日上午),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主席张康阳率俱乐部全体人员表示向中国武汉紧急支援30万只口罩,全力支持武汉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