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皇马4-1逆转夺5连胜领跑 拉莫斯头球接力酷炫破门

腾讯体育2月10日讯 北京时间2月9日晚,西甲第23轮中,皇马客场4-1逆转奥萨苏纳,拿下联赛5连胜后继续领跑。乌奈-加西亚为主队先拔头筹,伊斯科拉莫斯随后连入两球反超,下半时卢卡斯-巴斯克斯与约维奇替补建功。

比赛亮点

  1. 皇马本赛季8次率先丢球,第2次逆转获胜,上回是主场3-1击败皇家社会。皇马23轮积52分,领先少赛1场的巴萨6分,积分榜上继续领跑。
  2. 拉莫斯连续17个自然年联赛进球,现役西甲球员第1,超16年破门的梅西。拉莫斯打入皇马生涯第90球,职业生涯破门115次,其中头球顶入61球。
  3. 伊斯科打入西甲生涯271战第50球,其中皇马生涯198战36球。去年3月后,伊斯科首次联赛破门,上回西甲客场进球更是在2018年9月。
  4. 约维奇打入皇马生涯第2球,终结12场进球荒,两球全是联赛中斩获,上回破门还是去年10月末对垒莱加内斯。
  5. 乌奈-加西亚打入西甲生涯25战头1球,奥萨苏纳联赛通过头球顶入9球,平赫塔菲,是西甲头球最多的球队。皇马本赛季联赛被对手角球破门3次,西甲排第4。

精彩回顾

两队正赛交锋过83场,皇马54胜16平13负占优,得失球189比80。贝尔复出直接首发,搭档本泽马冲锋,卡塞米罗回归,瓦拉内莫德里奇轮换首发,克罗斯打替补,阿扎尔J罗罗德里戈缺席。

开场1分钟,纳乔-比达尔大力远射稍稍偏出。第4分钟,埃斯图皮尼安左翼长传,鲁文-加西亚禁区左肋连过两人后抽射,库尔图瓦将球封出。

蒙卡约拉受伤,被阿森纳旧将梅里达换下。第14分钟,鲁文-加西亚左路角球传中,乌奈-加西亚摆脱卡塞米罗,小禁区前甩头冲顶,1-0。

第16分钟,伊斯科直塞,本泽马左翼突入禁区,吸引门将出击后转身扫射,球被对手在门线前解围。1分钟后,卡瓦哈尔右翼传中,后点贝尔小角度凌空抽射击中边网。

第30分钟,卡塞米罗左翼传中,门将出击解围不远,卡瓦哈尔禁区右肋抽射,球被门线前的后卫解围,随后卡瓦哈尔再传中,贝尔小禁区前头球冲顶顶高。

第33分钟,门迪左翼传中,击中罗贝托-托雷斯折射,贝尔插上凌空扫射,与埃斯图皮尼安相撞而没踢正,禁区中路伊斯科捡漏凌空扫射,1-1。

第37分钟,卡瓦哈尔右翼传中,球直接兜向球门,被门将飞身扑出。第38分钟,莫德里奇左路角球传中,后点卡塞米罗头球摆渡,拉莫斯门前头球顶入空门,2-1。

第49分钟,莫德里奇右翼传中,本泽马前点扫射被戴维-加西亚挡出。第52分钟,伊尼戈-佩雷斯远射稍稍打高。2分钟后,纳乔-比达尔右翼低平球传中,鲁文-加西亚禁区中路推射被卡塞米罗封堵,球稍偏出右侧立柱。

纳乔-比达尔飞铲巴尔韦德,被黄牌警告。第70分钟,伊斯科远射,门将扑球脱手,瓦拉内门前补射也被门将伸腿挡出,不过法国人越位在先。

第73分钟,伊尼戈-佩雷斯左路任意球吊入禁区,瓦拉内头球解围角球不远,鲁文-加西亚发力抽射被瓦拉内挡出底线。第83分钟,维尼修斯前场断球后远射被挡出。

第84分钟,莫德里奇直塞,本泽马弧顶处斜传,卢卡斯-巴斯克斯禁区右肋扫射,球击中门将折射入网,3-1。

第92分钟,莫德里奇挑传,巴尔韦德禁区左肋凌空扫传,约维奇点球点处凌空抽射,4-1。

第93分钟,伊尼戈-佩雷斯弧顶处凌空抽射击中横梁。

数据统计

皇马全场控球率达55%,射门16比14占优,射正7次打入4球,进攻效率十分出色。各项统计奥萨苏纳并不处下风,只是客队对破门机会的把握更出色。

赛后言论

卡塞米罗:“球队展现了为一切荣誉而战的态度,奥萨苏纳球迷一直很支持他们,可我们保持平静,这都在我们预料之中。进球?我必须努力去抢第一点,大家都很努力,踢出了一场严肃的比赛。这是很困难的一周,我们在国王杯中被淘汰,所以球队必须展现出强大的心理,为即将到来的挑战做好准备。”

出场阵容

奥萨苏纳(4-4-2):埃雷拉;纳乔-比达尔,乌奈-加西亚,戴维-加西亚,埃斯图皮尼安;罗贝托-托雷斯(77'卡尔多纳),蒙卡约拉(10'梅里达),布拉沙纳茨,伊尼戈-佩雷斯;阿尔奈斯(61'加列戈),鲁文-加西亚

皇家马德里(4-3-1-2):库尔图瓦;卡瓦哈尔,瓦拉内,拉莫斯,门迪;莫德里奇,卡塞米罗,巴尔韦德;伊斯科(82'维尼修斯);贝尔(71'卢卡斯-巴斯克斯),本泽马(87'约维奇)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