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4:30图文直播绿军vs雷霆 塔图姆能否延续20+纪录?

北京时间2月10日凌晨4:30,6连胜的凯尔特人客场挑战4连胜的雷霆,绿衫军又能否延续连胜脚步?

比赛看点:塔图姆能否延续20+纪录?

在过去一段时间里,塔图姆打出了现象级表现,他已经连续8场比赛拿到至少20分,成为了队史最年轻连续八场拿到20+的球员。过去两场,塔图姆均拿到30+,这也是他生涯首次连续两场拿到至少30分,成为继安托万-沃克之后,队史第二位在22岁之前连续拿到30+的球员。

接下来对阵雷霆,考验塔图姆的时刻再度来临,他又能否在延续20+纪录的同时带队拿到7连胜?

焦点对决:肯巴-沃克vs保罗

肯巴-沃克本赛季场均拿到21.9分4个篮板5.1次助攻,在因伤休战三场后,沃克上一场对阵老鹰复出,他当场比赛出战29分钟拿到15分6个篮板6次助攻,在最近打过的三场比赛里,沃克的投篮命中率均低于40%,他还需要找回手感。

保罗本赛季场均拿到17.1分5个篮板6.6次助攻,雷霆能够打出超预期的表现,和保罗出色的控场能力密不可分,上一场击败活塞,保罗贡献22分6个篮板7次助攻,再度交出了全能的数据单。

近期回顾:两队近10场均为9胜1负

目前,凯尔特人取得6连胜,雷霆拿到4连胜。两支球队在过去10场里都拿到9胜1负的战绩。

在上一场对阵老鹰一战,凯尔特人有三位首发缺阵,泰斯(脚踝)、海沃德(脚)以及杰伦-布朗(脚踝)都因伤作壁上观,朗福德当场在替补席挺身而出,11投5中拿到16分5个篮板3次封盖,接下来对阵雷霆,海沃德将会复出,他的回归将增加绿军锋线深度。

雷霆在上一场击败活塞,虽然三分命中率只有21.7%,但全队的整体投篮命中率达到51.3%,此外,他们在罚球一项以30-19领先对手,在最近两场里,雷霆合计比对手多罚30球,这也是他们的取胜关键。

交锋回顾:雷霆面对绿军遭4连败

这是两队本赛季首次碰面,在过去两个赛季里,雷霆均遭遇绿军横扫,上一次,雷霆击败凯尔特人还要追溯到2016年12月24日,在那场比赛里,韦斯布鲁克拿到45分11个篮板11次助攻的三双。

预计双方首发

凯尔特人:塔图姆、海沃德、坎特、肯巴-沃克、斯马特

雷霆:加里纳利、亚当斯、保罗、亚历山大、多尔特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