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0:00图文直播热火vs开拓者 伊戈达拉将迎来赛季首秀

北京时间2月10日上午10点,热火将前往客场迎战波特兰开拓者,遭遇误判之后,利拉德如何回应,热火新援又会有什么样的表现,值得关注。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期待。

双方近况:

目前热火34胜17负的战绩,暂时排名东部第四,球队刚刚遭遇了两连败,而开拓者目前24胜29负的战绩,暂时排名西部第九位。

开拓者正处于季后赛席位的争夺中,但上场他们遭遇误判输给了爵士,如今他们和西部第八灰熊之间的差距,被拉大到了2.5个胜场。

对于上场开拓者和爵士的比赛,今天联盟出具了最后2分钟的裁判报告,结果显示,戈贝尔在最后时刻封盖利拉德上篮的那一球,确实是干扰球,如果当时裁判做出正确的判罚,利拉德可以扳平比分,至少开拓者还有赢球的希望。与此同时,在比赛还剩下1分13秒的时候,利拉德被英格尔斯犯规,这球应该是一个3+1。

那场比赛结束之后,利拉德第一时间表达了自己的不满,最近一段时间,利拉德状态出色,对阵爵士的比赛,他砍下了42分,而过去的9场比赛中,利拉德有6场都至少得到了40分。但和爵士的比赛,结果已经无法更改,开拓者必须将注意力放在对阵热火的比赛上。

热火上场输给了国王,吉米-巴特勒和希罗因伤没有能够出战,阿德巴约虽然得到了26分7篮板3助攻,但也出现了5次失误,全场比赛,热火一共出现了20次失误,而德拉季奇一人出现了7次。因为肩膀伤势,对阵开拓者的比赛,巴特勒有可能依旧无法出战。

不过,热火最近完成了大交易,刚刚加盟的伊戈达拉将在明天和球队一起进行训练,他有望出战这场比赛,而主帅斯波尔斯特拉今天已经确认,伊戈达拉、克劳德还有所罗门希尔都将在本场出战。

交手记录:

这个赛季,开拓者和热火已经有过一次交手,北京时间的1月6日,开拓者111-122客场输给了热火,那场比赛,利拉德得到了34分12助攻,怀特塞德面对旧主,拿下了21分18篮板,而麦科勒姆那场没有出战。热火队的德拉季奇那场得到了29分13助攻,阿德巴约拿下了20分8篮板6助攻,小德里克-琼斯得到了19分。

赛前言论:

对阵开拓者的比赛,伊戈达拉将迎来赛季首秀,对于自己的表现,伊戈达拉表示,“很高兴,又可以重新回到球场了。在这里打球非常棒,我们可以去做很多不一样的事情,不只是防守、传球还有待在底角,我将会扮演不同的角色。”

预计双方首发:

热火:阿德巴约、邓肯-罗宾逊、肯德里克-纳恩、小德里克-琼斯、奥利尼克

开拓者:利拉德、麦科勒姆、安东尼、斯瓦尼根、阿里扎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