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雷36分掘金逆转太阳获三连胜 艾顿空砍28分19篮板

腾讯体育2月9日讯 掘金客场对阵太阳。最终掘金以117-108战胜太阳。

本场比赛中,穆雷砍下36分5篮板5助攻1抢断1盖帽,约基奇得到23分9篮板6助攻1抢断3盖帽,米尔萨普得到12分11篮板。太阳方面,艾顿得到28分19篮板3抢断1盖帽,布克贡献21分9助攻1抢断,乌布雷贡献20分6篮板1盖帽。

比赛回顾

首节还剩9分59秒时,克莱格在卢比奥投篮时犯规,送给太阳2次罚球机会。还剩9分24秒时,接到卢比奥的传球,布克三分远投得手。还剩6分50秒时,约基奇出现传球失误,被布里奇斯抢断。太阳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0次助攻,其中卢比奥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太阳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1粒三分球,命中率45.45%。太阳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1.90%,与掘金的55.00%相比更胜一筹,其中布克仅此节得到10分。首节战罢,本节比分定格为37-28,太阳暂时领先。

次节回来还剩9分16秒时,莫里斯妙传,米尔萨普跳投命中。还剩4分8秒时,约基奇出现传球失误,被艾顿抢断。还剩2分18秒时,奥科博在约基奇投篮时犯规,送给掘金2次罚球机会。太阳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8个篮板,包括8个前场篮板,其中艾顿一人就贡献10个篮板球。半场结束,掘金将比分反超至55-54。

进入第三节还剩9分55秒时,接到卢比奥的传球,乌布雷三分远投得手。还剩3分48秒时,约基奇出现传球失误,被奥科博抢断。还剩1分5秒时,迪亚洛在穆雷投篮时犯规,送给掘金1次罚球机会。掘金掉进失误陷阱,失误多达7次。掘金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4.71%,与太阳的42.11%相比更胜一筹,其中穆雷仅此节得到13分。三节打完,场上比分是83-78,掘金领先5分。

第四节还剩10分8秒时,莫里斯助攻,米尔萨普三分远投命中。还剩3分13秒时,约基奇在布克投篮时犯规,送给太阳2次罚球机会。还剩42秒时,穆雷手滑丢球,被强森抢断。太阳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2次罚球机会,罚中12球,罚球命中率达到100.00%。掘金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3.64%,与太阳的45.00%相比更胜一筹,其中约基奇仅此节得到9分。比赛结束,掘金以117-108战胜太阳,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掘金:穆雷、约基奇、哈里斯、格兰特、克莱格

太阳:艾顿、布克、乌布雷、卢比奥、布里奇斯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