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媒:国际米兰德比为武汉加油 中意体育交流的先行者

本周日,米兰德比即将开打。在这场举世瞩目的比赛里,作为主队的国际米兰官方宣布,球员将身穿佩有定制袖标的球衣出场,和武汉一起战斗,继续为武汉加油。在球场大屏幕、场边广告牌、替补席边的宣传牌上,国际米兰也将打出“武汉加油”,全力支持抗击疫情。作为第一支访华比赛的欧洲豪门俱乐部,国际米兰对武汉的全力支援受到了意大利媒体的广泛关注。

《米兰体育报》赞扬了国际米兰俱乐部的社会责任感。在过去的几天里,俱乐部主席张康阳和国际米兰用实际行动支援武汉,向这座城市捐赠了大量的急需医用口罩。而苏宁集团自疫情发生后,就一直为抗疫行动,包括提供免费航运服务,并向医院和当地机构捐赠国外进口的产品。米兰德比,国际米兰利用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直播的大好机会去宣传正能量,向武汉送出祝福。

意大利媒体还提及到国际米兰和中国之间的情谊源远流长。“我们是世界的兄弟和姐妹。”这是国际米兰俱乐部的口号,也是球队一直以来坚守的信念。正因如此,国际米兰选择在1978年作为先行者,来到中国进行多场友谊赛。早在那时,积极促进中意两国体育交流的国际米兰就收获了不少中国球迷的心。

在国际米兰进入苏宁时代后,球队和中国之间的联系愈发紧密。最近几年,国际米兰都在春节期间身穿中文印字球衣向中国内拉拜年。国际米兰媒体中心为中国内拉拍摄的春节创意视频也收到了好评,还登上了CCTV。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