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媒聚焦场外米兰德比 苏宁领导国际米兰战略完胜

本周日,意甲米兰德比即将打响。国际米兰主场对阵AC米兰,这无疑是一场吸引全世界关注的比赛。超过7.5万名球迷现场观战、超过200个国家和地区直播,在梅阿查将要上演一场超级秀。足球是圆的,尽管比分难以预测,但纵观近年来的发展,显而易见国际米兰成为了米兰城当之无愧的赢家。

从积分榜上看,国际米兰占据明显优势,双方之间有着19分的巨大鸿沟。这个赛季,苏宁集团先是在夏天引进主帅孔蒂,请回俱乐部传奇奥里亚利担任一线队技术经理,和卢卡库、巴雷拉、戈丁等重要球员签约;又在冬季转会窗及时补强,签约埃里克森展示了集团的雄心。

意大利《晚邮报》赛前评论道,无论从实际执行上,还是从战略高度上,苏宁集团都要比控制AC米兰的美国埃利奥特基金表现得优秀得多。除去俱乐部人员的引进水平差距,两队在财务水平管理上同样有着明显不同。国际米兰在主席张康阳的带领下,俱乐部和欧足联在2015年5月签订的财政公平和解协议已经正常届满。《晚邮报》称,上一财年国际米兰总营收比AC米兰多1.59亿欧元。这一鸿沟对于AC米兰CEO加齐迪斯及其团队来说,想要填平绝对不是易事。尤其是国际米兰还在不断向前进步。

《晚邮报》在文章中提醒AC米兰,没有成绩就没有收入,进而不可能会有成长,也就没有未来。苏宁集团经营管理国际米兰的模式值得红黑军团好好学习。引进大牌教练和球星,使得球队实力上涨,从而竞技成绩提高,进而让俱乐部商业收入增多,形成良性循环,国际米兰如今正稳稳走在复兴路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