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1:00直播马刺vs国王 双德盼率队止住三连败

北京时间2月9日上午11:00,马刺客场挑战国王,他们也希望拿到一场胜利,止住三连败。

比赛看点:马刺能否重塑防守?

在这些年里,马刺一直是联盟的常青树,靠着团队篮球以及铁血的防守,马刺连续22年进入季后赛,追平了NBA最长纪录。然而,本赛季迄今为止,马刺在西部位列第10,距离第8的灰熊差3.5个胜场,按照这样的趋势,他们连续进入季后赛的纪录将就此终结。

本赛季,马刺每百回合拿到111.3分,进攻效率在联盟排名第12,他们的主要问题出自防守,球队每百回合丢掉112分,防守效率排在第23位。在过去两场比赛里,马刺都丢掉至少125分,他们需要重塑防守来改变目前的颓势。

焦点对决:德罗赞vs希尔德

本赛季,有关德罗赞的交易传闻不绝于耳,但他最终还是留在队中,在迄今为止打过的51场比赛里,德罗赞场均拿到23.2分5.7个篮板5.2次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生涯新高的53.4%,三分球依旧是德罗赞的最大短板,他已经连续6场没有三分出手,本季三分球合计29投8中,命中率为27.6%。

希尔德在本赛季场均得到20.3分,自从1月底被放入替补以来,希尔德场均拿到22分,投篮命中率达到50%,他如今已经适应了这样的角色,上一场击败热火,希尔德替补登场拿到21分7个篮板5次助攻,成为球队获胜的功臣之一。

近期回顾:马刺3连败,国王近7战5胜

马刺在最近遭遇3连败,上一场,他们117-125不敌开拓者,虽然马刺三人拿到20+,但他们让开拓者打出53.3%的投篮命中率以及48.6%的三分命中率。

国王在最近7场比赛里赢下5场,他们目前已经取得两连胜,在上一场,国王105-97击败热火,他们在防守端的表现非常稳健,本赛季,当国王将对手的得分限制在100分以内时,他们的战绩为9胜2负。

交锋回顾:马刺本季曾1分险胜国王

在2018-19赛季,马刺遭遇国王横扫。本赛季,两队在去年12月7日有过一次交手,马刺主场依靠加时105-104险胜国王,在那场比赛里,国王在第四节结束前还剩1分50秒时手握9分领先,但马刺却神奇将比赛拖入加时,最终依靠穆雷终场前29秒的跳投,马刺实现逆转。

预计双方首发

马刺:阿尔德里奇、德罗赞、莱尔斯、德章泰-穆雷、福布斯

国王:别利察、贾尔斯、巴恩斯、福克斯、博格达诺维奇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