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保罗22分6板7助攻雷霆胜活塞 雷吉28分伍德27分12板

腾讯体育2月8日讯 雷霆坐镇主场迎战活塞。最终雷霆以108-101击败活塞。

本场比赛中,保罗入账22分6篮板7助攻1盖帽,夏-吉尔杰斯-亚历山大拿下21分2盖帽,加里纳利得到19分9篮板。活塞方面,雷吉-杰克逊入账28分,伍德拿下27分12篮板5助攻,梅克砍下19分7篮板1抢断。

比赛回顾

首节还剩6分4秒时,接到雷吉-杰克逊的传球,梅克三分远投得手。还剩2分41秒时,布朗出现传球失误,被诺埃尔抢断。还剩12秒时,弗格森在布朗投篮时犯规,送给活塞2次罚球机会。雷霆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4.71%,与活塞的41.67%相比更胜一筹,其中施罗德仅此节得到9分。首节战罢,雷霆以29-24暂时领先。

次节回来还剩6分9秒时,接到梅克的传球,布朗抛投得手。还剩3分2秒时,接到斯内尔的传球,梅克三分远投得手。还剩1分5秒时,亚当斯在伍德投篮时犯规,送给活塞1次罚球机会。半场结束,场上比分是52-47,雷霆领先5分。

进入第三节还剩10分44秒时,接到保罗的传球,加里纳利三分远投得手。还剩2分43秒时,布朗在夏-吉尔杰斯-亚历山大投篮时犯规,送给雷霆1次罚球机会。还剩2分17秒时,布朗出现传球失误,被贝兹利抢断。活塞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3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30.77%。三节打完,活塞以68-78落后。

第四节还剩8分28秒时,敦布亚在诺埃尔投篮时犯规,送给雷霆1次罚球机会。还剩7分45秒时,施罗德出现传球失误,被布朗抢断。还剩6分28秒时,接到梅克的传球,伍德三分远投得手。活塞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1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36.36%。雷霆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5次罚球机会,罚中13球,罚球命中率达到86.67%。比赛结束,雷霆以108-101击败活塞,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活塞:雷吉-杰克逊、伍德、梅克、斯内尔、布朗

雷霆:保罗、夏-吉尔杰斯-亚历山大、加里纳利、亚当斯、多尔特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