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明11:00图文直播热火vs国王 一哥推迟首秀巴特勒出战存疑

北京时间2月8日上午11点,国王将在主场迎战热火,吉米-巴特勒(肩伤)目前的状态为出战存疑,而安德烈-伊戈达拉不会在这场比赛中上演个人本赛季的处子秀。届时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伊戈达拉推迟首秀

热火、森林狼和灰熊的三方交易已经正式完成,热火得到了伊戈达拉、希尔和克劳德。目前还不确定希尔和克劳德是否会在明天的比赛中出场,但是可以确定的是,伊戈达拉不会在这场比赛中上演个人本赛季的首秀。据ESPN报道,伊戈达拉表示他计划在本周六接受热火的体检,他还需要两天的准备时间才能上演首秀。

两队近况:热火两连胜结束

国王上一场击败森林狼,在过去六场比赛中赢了四场。但是在与森林狼的比赛中,国王曝露了不稳定的老毛病,他们在第二节一度取得20分的优势,最终却只以4分的优势胜出。

国王也在交易截止日前进行了交易,他们用戴德蒙和两个次轮选秀权,从老鹰换来了帕克和莱恩,为了腾出位置他们还裁掉了埃里克-米卡。帕克和莱恩都受到伤病困扰,还不清楚他们什么时候为国王打比赛。

热火上一场负于快船,结束了之前的两连胜。巴特勒在这场比赛的第三节肩膀受伤,提前退出了比赛;他计划在今天抵达萨克拉门托后接受核磁共振检查,消息人士透露他的伤势并不严重,但不确定他能否出战明天的比赛。

但是对于这几位新援的到来,巴特勒感到非常兴奋。“管理层想赢在当下,别人就是这么告诉我的,他们也是这么做的。”巴特勒说,“伊戈达拉非常聪明,没有什么是他做不到的。我想管理层知道我们每个人的能力,包括我自己。我们已经准备好战斗了。”

交锋回顾:国王近五战四胜

在两队本赛季首次交锋中,热火在主场以118-113击败国王,但是过去两个赛季他们都惨遭国王横扫,上一次在萨克拉门托赢球还要追溯到2017年1月5日。

赛前言论:霍姆斯有望复出

霍姆斯因右肩伤势缺席了过去13场比赛,他有望在明天的比赛中复出。“我们想念霍姆斯,”国王主教练卢克-沃顿说,“我们想念他给我们带来的东西。本赛季到目前为止,他一直在帮助我们渡过难关。”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国王:福克斯、博格丹诺维奇、巴恩斯、别利察、霍姆斯

热火:纳恩、罗宾逊、克劳德、奥利尼克、阿德巴约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