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明9:00图文直播活塞vs雷霆 保罗施罗德率队冲四连胜

腾讯体育2月7日讯 雷霆将于北京时间8日早上9点坐镇主场迎战活塞。在截止日前,雷霆没有做交易,这意味他们将保留现有阵容去冲击季后赛,而活塞送走德拉蒙德,正式开启摆烂。雷霆若赢球,将豪取四连胜。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雷霆剑指四连胜

本赛季,雷霆表现超过预期,他们目前以31胜20负的战绩排在西部第6。而在截止日前,加里纳利和施罗德等人都卷入了交易流言,但最终,雷霆选择按兵不动。由此可见,雷霆对于这个赛季是有期望的,他们将坚持以保罗、亚历山大、加里纳利、亚当斯和施罗德为主的阵容,确保打进季后赛。

反观活塞,他们在截止日当天“贱卖”德拉蒙德,仅仅从骑士那里得到了两份到期合同(奈特和亨森)外加一个次轮选秀权。活塞的德拉蒙德时代终结,球队将进入新的摆烂阶段。

而回到这场比赛中,雷霆坐镇主场,力争四连胜,巩固自己在西部的位置。而活塞失去当家球星,球员们表现恐怕要受到相当大的影响。本场比赛,雷霆很有机会捍卫主场。

球星对决:保罗vs雷吉

保罗本赛季在雷霆表现不俗,场均能够得到17分5篮板和6.6助攻,是球队在场上场下的领袖。在最近的4场比赛,保罗场均能够送出9.3次助攻。

活塞格里芬和罗斯都因伤无法出战,德拉蒙德又被交易,球队将更加依赖雷吉。尽管有消息称雷吉有意和活塞达成买断协议,但在此之前,他还是要领导起球队。雷吉复出后场均能得到16.4分,8场比赛4次砍下20+。

赛前言论:雷霆主帅号召年轻球员向保罗学习

“当年轻球员身边有保罗这样经验丰富的球员时,他们不向他请教学习,那就是一个可怕的错误。”多诺万说道,“我可以想象,在雷霆年轻球员中,当他们以后谈论谁影响了他们的职业生涯,他们第一个会想起保罗。”

交锋记录:雷霆上赛季横扫活塞

这是两队本赛季首次交锋,而在上赛季,雷霆主客场双杀活塞。在两队最近20次对决中,雷霆赢下了其中的16场。

预计两队首发阵容:

雷霆:保罗、亚历山大、多特、加里纳利、亚当斯。

活塞:雷吉、布鲁斯-布朗、敦布亚、斯内尔、伍德。

(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