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灰熊热火交易细节:克劳德+希尔打包送到迈阿密 维特斯赴灰熊

北京时间2月7日,据TheAthletic记者沙姆斯-查拉尼亚报道,孟菲斯灰熊与迈阿密热火敲定了有关安德烈-伊戈达拉交易的最终方案,在一笔三换三的大交易中,热火送出贾斯蒂斯-温斯洛、詹姆斯-约翰逊和迪昂-韦特斯,换来伊戈达拉、贾伊-克劳德以及所罗门-希尔。

昨天就有报道称,热火已经与灰熊达成一致,通过交易得到老将安德烈-伊戈达拉并与他提前续签了一份两年总值3000万美元的新合同。只不过因为热火想要同时从雷霆换来意大利前锋达尼罗-加里纳利,因此有关交易的细节暂时未能确定。

尽管如此,根据此前的爆料,热火交易伊戈达拉的核心筹码将是年轻前锋温斯洛,而灰熊队中的两名老将克劳德和希尔,因为并未出现在与独行侠的比赛当中,被认定会在这笔交易中离开球队。

克劳德和希尔都是有着多年经验的NBA老将,其中克劳德本赛季作为灰熊首发小前锋场均可以得到9.9分6.2个篮板2.8次助攻,而希尔场均得到5.7分3个篮板和2次助攻。

而约翰逊和维特斯都是本赛季热火阵中的失意者,鲜有上场机会,维特斯更是因为一些场外麻烦,几次遭到队内禁赛的处罚。

另外,灰熊在得到约翰逊后,又同森林狼达成协议,用他换回中锋戈尔吉-吉昂,所以某种程度上,最终相当于是热火、灰熊和森林狼完成了一笔涉及七名球员的三方交易。

(山丘)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xiaox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