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火正与加里纳利商谈续约 以推动三方交易达成

热火已经与灰熊达成交易,获得前FMVP安德鲁-伊戈达拉,而且热火还在积极推动与灰熊、雷霆达成三方交易,以期在获得伊戈达拉的同时,拿下加里纳利。据报道,热火为了推动三方交易达成,正与加里纳利的代表商谈续约事宜。

加里纳利将在今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此前他曾表示要在2020年试水自由市场时选择一支有争冠实力的球队,很显然,雷霆不会是他未来的归属地,所以球队在积极兜售他。

热火有意加里纳利,在和灰熊达成关于伊戈达拉的交易后,他们与灰熊、雷霆展开三方交易谈判,热火的目标就是同时拿下伊戈达拉和加里纳利。热火已经与伊戈达拉完成两年3000万美元续约合同,但第二年为球队选项。

目前热火在和加里纳利方面的代表商谈续约事宜,但挑战是热火希望在2021年保持薪资空间的灵活性,帕特-莱利希望球队能够在2021年夏天腾出一个顶薪球员的薪资空间,他们为“一哥”送出的第二年球队选项合同,也是为了2021年薪资空间做考虑。

热火可能也倾向于与加里纳利签下一份“1+1续约合同”,据薪资专家鲍勃-马克斯分析,加里纳利若“1+1”续约,后两年的顶薪将分别是2370万美元和2490万美元,31岁的加里纳利当然希望在今年夏天获得一份长约,但在2020年夏天有薪资空间的球队有限,而且很多球队还希望为2021年保留薪资空间,让今年夏天试水自由市场的球员没有太多的选择余地。

至于如果达成三方交易,热火要送出的筹码还不清楚,据悉,像贾斯汀-温斯洛、詹姆斯-约翰逊和迪昂-维特斯都会成为筹码。

而据NBA记者Tim Reynolds报道,热火、灰熊和雷霆三方的谈判一直持续到美国时间凌晨一点,但部分细节仍未谈妥。

加里纳利今年31岁,他是2008年的6号秀,身高2米08,二号位到四号位通吃。加里纳利拥有出众的射术,他本赛季场均轰下19.2分,三分命中率高达41%,其生涯三分命中率达到38%,他能拉开空间,而且有一定持球进攻能力。

热火本赛季拿到34胜15负战绩,排名东部第4位,他们距离东部第2位的猛龙只差1.5个胜场而已,有一定的冲冠实力,像吉米-巴特勒、阿德巴约都称赞了热火管理层在交易截止期之前的积极运作。

(德清)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